穆上花开

凤武九天(三)

    慕容离离开凤族后游历了很多地方,除了龙族领地慕容离没去外,其他各族的领地,慕容离都有前往,一转眼慕容离就把各族的领地转了遍,慕容离的最后去的是北边玄武族的领地。此时的慕容离并不知道在玄武族他会遇到他此生的最爱——执明。

    执明后来和慕容离在一起已经几百年了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慕容离的时候,那是自己最狼狈的时候,随着小威长大,执明自己的日子也是越过越艰难。

   小威自从知道执明这个丑八怪比自己化形早以后,就想法设法的折磨执明, 因为小威是长老的儿子。大家虽然知道小威对执明干的事,也不敢为了执明得罪小威,这天小威又在折磨执明,小威他死死的抓着执明的头向水里摁去。

     “你这丑八怪,废物凭什么比我先化形,凭什么,你不要以为你先化形就能改变什么我照样能折磨你。”“执明奋力的挣扎。”小威冷笑一声“现在厉害了居然敢反抗我,不是以前之能在地上趴着被我踩的时候,执明你记住了有我在一天你就别想过好日子。”

     听到这话执明再也受不了奋力挣脱小威的手向自己家跑去,小威非常愤怒对自己手下怒吼道“快给我追,不把执明追回来,我饶不了你们。”虽然执明已经化形可是比其他玄武族的族人还是弱很多,执明没有跑几步就被小威的手下压了回来。

    小威的手下把执明压到小威面前,小威狠狠捏着执明的下巴“把执明继续压在水里,既然是玄武一族怎么能不在水里呢,执明虽然你是杂种可是毕竟有玄武族的血脉,我这是在帮你哈哈哈。“小威的手下听到小威的话把执明头又重新压在水中。

    执明在水中留下眼泪,执明想自己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上,死了不是更好不用受这样的折磨,此时的执明依然忘记自己身负玄武血脉是不会被淹死的事实,玄武族天生就是在水里生活的,就在执明心灰意冷之时。

    在天空翱翔的慕容离看到小威欺负执明的事,从天而降用翅膀把小威极其手下扇倒,之后化形把执明从水中捞出抱在怀里“你没事吧。”此时执明的眼前一片模糊他唯一能看清就是一片火红之后就晕了过去。

     小威被扇倒在地后马上跳了起来“来着是谁,敢对我动手知不知道我是谁。”慕容离抱着执明对小威说“你是谁,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我也不想知道你是谁因为你不配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快点把眼前这个狂徒拿下。”小威的手下想上前拿下慕容离,之后又被慕容离轻轻的一挥倒在地上。

     小威见状不敢再说什么,而是转身逃跑,之后慕容离抱着执明离开的此地,慕容离在玄武族找到一处僻静之地,随手一挥变出了一栋梧桐树造的屋子,慕容离进屋把执明放在床上,慕容离看执明的衣服有些脏了就用除尘咒把衣服变干净。

     慕容离从小就喜欢红色,所以衣服也是红的,可是看着执明身上的黑衣慕容离却觉得执明天生就应该穿黑了这黑衣最衬他,慕容离回忆刚才救执明情景执明的眼睛宛如星辰,耀眼夺目,那深邃的眼眸像是要把自己吸进去。

     而看到执明眼睛的一刹那慕容离心里出现一丝悸动,此时的慕容离并不知道那叫心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眼前这个好不认识的玄武族这么好,而此时在昏迷中的执明也并不安稳在昏迷中执明梦到小威。

    小威把自己摁在地上脚狠狠的踩在自己的脸上狠狠的碾压,执明你就说张了一张好看点的脸,比我又强在哪里,要是没有这张脸,看有没有人在帮我,你这贱人,让你呆在玄武族已经是天大的恩赐了,居然还敢到处勾搭人。

    “我没有,我没有。”就在小威折磨执明时慕容离突然出现在执明的梦中,小威这时候也消失了,慕容离把执明从地上拉起了温柔的问执明“你没事吧。”而现实中因为执明睡的很不安稳慕容离做到执明身边,此时的执明馒头大汗。

    慕容离用自己的衣袖为执明擦拭额头上的汗珠擦完后慕容黎准备离开去准备膳食这时执明突然伸出了手死死的抓住了慕容离的手,慕容离想把执明的手拿开,可是执明越抓越紧,慕容离想着就让他抓着把也就没有在拿开他的手。

     因为走不了慕容离就一直坐在执明的床边就那么一直看着执明看了许久,一直看一直看慕容离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一直看着执明,可是他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只要他一看执明就再也移不开了。

评论(4)
热度(31)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