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凤武九天(二)

        “族长此事事关龙凤两族友好还是不要草率决定。”“不用再说,我意已决来人送客。”龙族使者看慕容离已经决定只能转身离开。因慕容离不愿联姻龙族使者也没有多待第二天一早就启程离开。

     龙族使者离开后,方夜长老去找慕容离“族长凤族和龙族交情不浅,您现在公然拒绝龙族的联姻龙族恐会对此事不满。”慕容离冷笑一声“不满又如何,我慕容离还怕他不成,难道我自己的婚姻还不能自己做主吗?要是如此我这个族长不做也罢。”

      方夜长老一听立马跪了下来“族长息怒,属下不是这个意思。”“方夜长老请起,我在族里待的有些烦闷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族里的事情就交给你和萧长老管理。”“好属下遵命。”之后慕容离就化成原型离开凤族。

      而龙族使者回到龙族后把慕容离不愿联姻的事情告诉了龙王禀添油加醋了一番“启禀王上,那慕容小儿不但不愿和我们龙族联姻居然还敢藐视我族说什么龙族已经江河日下,凤族此时正是春秋鼎盛,之后又说龙族太子又如何,我慕容离各族美人要什么人没有,这送上门来的,我慕容离不缺。

    龙族现在这般情景我慕容离和龙族联姻就是丢了凤族的脸。”龙王一听火冒三丈之后把手狠狠的拍在椅子上“岂有此理慕容离居然敢口出狂言是欺我们龙族无人吗?居然敢如此放肆。”说完龙王看了一眼毓骁发现毓骁面无表情。

      毓骁对慕容离不和自己成亲并无感觉,不是和自己心爱的子煜在一起对毓骁来说和谁在一起都一样,,虽然龙王平常对毓骁是莫不关心,可是毓骁毕竟是自己的长子又是龙族的太子,慕容离如此打龙族的脸让自己脸上无光,还让毓骁难堪,想到这龙王更是对慕容离恨之入骨。

     于是龙王决定攻打凤族“来人啊,调集兵马出兵凤族。”毓骁一听要出兵凤族急忙阻止龙王“父王不可,那慕容离不但法力高强,管理凤族也是游刃有余,自从慕容离当上族长,凤族是一日千里,我们和麒麟一族本就不和,此时要是和凤族闹掰,麒麟一族和凤族结盟,我们可如何是好。”

     龙王此时听毓骁这么说也是冷静了下来,“骁儿说的有道理,这是这慕容黎如此博你的面子本王是在是不能忍。”毓骁虽然知道龙王是为了自己的脸面,可是实在不想两族打仗“父王息怒,我猜那慕容离也不是不愿和我族联姻,可能是因为没有见到我对我不了解,所以不想贸然成亲。”

     不如这段时间我处理好龙族的事物,就亲自去凤族见慕容离,可能我们相处一段时间慕容离就喜欢上我了呢?毕竟放眼各族能比得上儿臣的也没有几个了,只要那慕容离不是眼瞎就不会另选别的种族成亲,龙王一想“好,就按骁儿说的办,你忙完,就去凤族把。”“儿臣遵命。”

     和慕容离是天之骄子不同的是,执明从出生开始就是是玄武族的耻辱,执明从还是一颗蛋的时候就在玄武族,谁也不知道执明的父亲和爹爹是谁,当执明出生的时候,大家发现执明原来不是纯种的玄武血脉而是和别的种族混血,所以执明并未继承玄武真身,只是蛇身。

     虽然玄武族人并没有把执明撵出族去,可是从小到大执明在玄武族的生活却并不好过,在执明很小的时候还没有化形的时候,常常有小玄武喜欢踩执明的尾巴和身体。“来块来踩这个丑八怪,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和我们都不一样踩他。”

      “别踩我,我不是丑把怪别踩我。“”呦,这个丑东西还很软吗。”一个叫小威的小玄武踩在执明身上说“疼,疼,好疼谁来救救我。”“谁会来救一个丑东西,要不是族长心慈,你就应该被撵出去,到时候被怪兽吃掉尸骨无存哈哈哈。”

      这是执明想咬踩在他身上的小威,结果被另一个小玄武发现狠狠的踩在他的头上“还敢咬人把他的牙拔了看还敢不敢咬人”就在执明以为自己的牙要被拔了的时候这时一个另小玄武说“拔不了啊,我们都还没有化形,没有手。”那个小威想了想“今天算你走运等到时候化形了我一定把你的牙拔了。”

      之后那群小玄武就离开了只留下执明自己在草坪上奄奄一息的喘着气,此时的执明就想死了一动不动,执明在哪躺了许久也没有玄武来帮助他,后来当执明慢慢的缓过劲来才一点一点的爬回自己的家。

      执明虽然没有继承玄武之身,可是自身的修复力却极强,只是一夜的功夫执明身上的伤就好了,可是这样的能力并没有为执明带来丝毫的好处,没化形的执明常常被不喜欢的小威欺负,因为执明的治愈能力伤很快就好了,因此小威也不怕执明和族长告状。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