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穆上花开

shishuiliunianqingranchen0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5篇文章,92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穆上花开

穆上花开

 

先下药为强(一)

本文为b站up主:莫莫莫凝轩的b站视频《先下药为强》的解说文视频指路第一集我不会放开你  文章校对完善:王肖一定是真的

设定: 魏婴(夷陵阁花魁)VS 蓝湛(明面身份姑苏蓝氏蓝二公子 隐藏身份夷陵阁阁主)      

江澄莲花坞少宗主( 这里莲花坞只是仙门百家之末很小的仙门世家)  金光瑶 (夷陵阁管事)  

    夷陵阁规定:夷陵阁有两种人一种是卖艺不卖身的,一种是卖身的,夷陵阁规定如果没有处子之身就必须卖身

    今天是夷陵阁表演的日子,蓝湛一早就从云深不知处赶往夷陵阁,蓝湛以前是除非有事否则不会去夷陵阁的,可是现在为了魏婴,蓝湛经常出现在夷陵阁中,知道蓝湛来了管事金光瑶前去迎接蓝湛“阁主”。蓝湛听到金光瑶叫自己并没有回应。

        金光瑶对于蓝湛如此表现自然是习以为常,因为他知道除了魏婴谁也不会让蓝湛出现什么别的情绪,蓝湛来到夷陵阁时表演已经开始,此时在台上表演的是跳舞,跳舞人技艺精湛,下面的客人是看着如痴如醉。可蓝湛并不关心台上也无心看他,对于蓝湛而言除了魏婴任何人的表演都不能入他的眼,管事金光瑶向蓝湛报告了魏婴近期的消息。

       “属下已经按照您的吩咐日夜监视魏婴,除了魏婴依然计划着离开阁中之外还发现他与江家之子江澄幼年相识,若不是被虞夫人赶出家门无处可去或许也不会来到阁中,而且江澄与魏婴也一直有联系。”台上舞蹈仍在继续着,可是蓝湛听着金光瑶说魏婴和江澄幼年相识而且一直有联系心中骤然不喜,为了掩饰自己心情蓝湛拿起桌子上的茶轻轻的抿了一口。

        看蓝湛没有说话金光瑶接着说江澄和魏婴的事情“常来阁中捧魏婴的场,估计魏婴想靠他的力量离开这里,虽说魏婴身价除了蓝家无人付的起但二人的关系还请阁主重视。”魏婴的身价蓝湛制定的为的就是任何人都赎不出魏婴来。这时舞蹈已经结束该魏婴上场了,魏婴一上场下面一阵欢呼生,有人大喊着“好 有仙女,真是漂亮。”

        听到魏婴上场正在台下坐着的江澄也向台上投去了目光,魏婴看见江澄微笑着拿起手里的酒杯远远的敬了江澄一杯酒,蓝湛看到如此场景再也无法压抑心中怒火,手死死的抓着茶杯,金光瑶看见蓝湛如此心知蓝湛是吃醋了,也不敢在多说什么。

       “继续监视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准动他”。话音刚落金光瑶就看见阁主把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在桌子上,杯中的茶也溅到了桌子上,随后蓝湛起身离开。这时传来几个妓女的说话声其中一个人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轮到魏婴上场这夷陵阁都会无比重视,定是榜上了什么有钱有势的人,这种狐狸精最好躲远点听到没。”

        另一个刚入阁不久新人听到老人这么说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随声附和着“姐姐说的对,我都听姐姐的。”那个妓女听到回答非常高兴“那以后你可就是姐姐这一边的了。”

        金光瑶看到此处不禁感叹到“得到宠爱便会遭到嫉妒,不过我只想得到蓝家赏识其他都与我无关。”对于金光瑶来说一个管事的位置是远远不够的他想要更高的位置。

        蓝湛离开去院中散步,此时的蓝湛心事重重,蓝湛记得自己第一次见魏婴是在三个月前,蓝湛因为阁中的一些事情需要他亲自处理便来到了夷陵阁,夷陵阁是蓝家所建,蓝家虽是百家之首可是不服者也是有的。“阁中管理尚可,温家的事情定要速去查办”

        吩咐完蓝湛便离开了房中,准备离开夷陵阁,就在这时突然传来一阵风铃声,蓝湛以为是有人跟踪谨慎上前查看,便发现了正在沐浴的魏婴,只此一眼蓝湛就再也移不开自己的眼睛。

         蓝湛出身仙门百家之首的蓝家,各色美人见过不计其数,可是没有能入他眼之人,蓝湛死死盯着眼前洗澡的这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这个人我要了!

        正在洗澡的魏婴感受到蓝湛侵略的目光回头望去并喊道“谁。”,蓝湛看魏婴发现自己赶紧离开。从那以后蓝湛就吩咐金光瑶监视魏婴的动态。蓝湛回忆完和魏婴的相遇后更是百般为难。

        蓝湛虽然对他人杀伐决断可是对于魏婴总是再三慎重“魏婴你这般厌恶夷陵阁若我想要接近你恐怕我只有隐藏身份这一条路了,魏婴我是绝对不会让你离开的,我可以放任你但我不会放你离开。”     end。


穆上花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穆上花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