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王子们的江湖夫君(六)

    说话的功夫太阳就要落山了,慕容黎看着要落山的太阳对执明说“小明儿,太阳快落山了,我们走了一下午,不如回去休息一下。”慕容黎说完执明也觉得有些累了于是就同意了。“阿黎我们回去吧”萧然听着两人腻腻歪歪的称呼顿时觉得自己有些碍眼“既然堂主和王子要回去属下就告退了。”“在这不要叫我王子叫公子好。”“好公子属下告退。”

    执明看萧然给自己告退有些奇怪于是问阿黎“阿黎,萧然是你的手下为什么给我告退,就算我是王子也不是他的主子,他没必要这样。。”:“我也不知道。”慕容黎也不知道执明就没有在问,而此时慕容黎却心里想却是萧然还是有些眼色,看他今天套出执明择偶标准也是有功,就不给他安排那么多单子了。

    晚饭过后执明感觉有些累了准备休息,却看到慕容黎还坐在坐桌子那喝茶丝毫没有离开意思“阿黎你不累吗,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了,阿黎也回屋休息吧。”“这就是我的房间,你要是想让我我这就上床休息。”

    听到慕容黎的话执明以为是自己幻听了,这是阿黎的房间自己躺在阿黎的床上看到慕容黎走过来坐在脱了鞋坐在床上,执明觉得精神有些恍惚了仿佛在做梦一般之后执明掐了自己大腿“哎呀好疼,不是做梦。

    ”慕容黎心疼的揉了揉执明腿“你这是干什么,自己掐自己不吗?”执明可怜兮兮的回到“疼,阿黎,这是你的房间我就不在这打扰你了你赶紧休息,我随便找个房间睡觉就行。”之后就要下床穿鞋离开。

   慕容黎拉住执明“小明儿这是要去哪,你忘了我今天说的话了我是你未来的夫君,既然我们是夫夫自然应该睡在一起你怕什么难道我还能吃了你不成,再说我们已经圆房了你忘记了吗?”执明这才想起自己刚醒来的时候慕容黎是说过他是自己未来夫君来着是自己没注意,“阿黎,慕容黎我说了不是什么都能和我成亲要符合我三个要求才行。”慕容黎轻轻一笑“你那三个要就不是为我量身定做吗?”

    执明看着慕容黎脸仔细想着自己三个要求第一长的好看,慕容黎真的是自己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没有之一,为什么阿黎能长得那么好看,我们一起孩子也会那么好看。孩子的名字叫什么好呢?是姓慕容还是姓执,要不然一个姓执一个姓慕容好了。执明此时把两人孩子姓名都快想好了,才清醒过来不能早这些了要想标准,想要求。

    第二个要求武功高强,天下第一杀手武功自然高强,哥夫也说过自己打不过慕容黎最后一点对自己好,虽然自己才和慕容黎认识不过慕容黎对自己不错的自己不管说什么慕容黎都答应,这看其实和慕容黎在一起也并无不可。可如果就这样答应又有些心有不甘,自己才离开王宫还没有机会认识更多武林才俊,说不定有比慕容黎长的更好看的,武功更强对自己更好的人呢?。

    慕容黎看着执明的表情就知道他在心里想什么,自己虽然认识执明不久也知道他个性。“小明儿别想了当今武林长相可以和我相媲美的出了天璇门陵光,就是天玑阁蹇宾,可是他们都已经成亲你就别想了。就武功而言目前还没有人打败我。”

    “阿黎你居然这么厉害。”看着执明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己,慕容黎有些忍不住上前吻主执明嘴唇两人亲了起来,执明被慕容黎亲的晕乎乎的,亲这亲这执明就把慕容黎…在床上,当执明觉得自己快喘不上气的时候慕容黎才放开执明的…。

    “天色不早了你好好休息,我不经过你的同意是不会再碰你的。”说完就闭上眼睛躺在执明的旁边,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慕容黎执明也躺下来,执明睡觉非常不老实睡着睡着就把腿搭在慕容黎的腿上,自己被子也被压在身下,之后把慕容黎的被子抢到自己身上,手更是搭在慕容黎的胸膛,最后整个都压在他的身上,慕容黎感觉到执明的动作并没有睁眼,而是把执明抱在自己怀中让执明睡的更舒服。

    第二天执明从睡梦中慢慢苏醒感觉自己躺在一个热热软软的东西上觉得很舒服想在躺一会,于是执明在慕容黎的胸膛蹭了蹭又睡着了。当执明再次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执明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居然躺在慕容黎的身上,执明脸一红赶紧从慕容黎身上起来,慕容黎笑了笑,用手点了点执明的鼻尖“小懒猪终于睡醒了。”执明有些不好意思“我才啊不是小懒猪,你在这么说,我不理你了。”

    “好,好我们小明儿不是小懒猪是小懒猫。”“我才不懒呢?”“你不懒现在都日上三竿了你才醒。”“你不是也才起来吗?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你死死压在我身上我起都起不来,我早就起身了。”执明小声的说“我那么沉吗?“执明之后摸了摸自己脸“是有点圆,今天少吃点。

     ”慕容黎听到执明的话知道他要少吃饭急忙对执明说“不逗你了,你才不胖呢,你就像小猫一样轻。”“真的吗?”“真的那就好看,我还以为我长胖了呢。”和慕容黎在一起的时光过得既幸福又愉快一转眼就过去了好多天,在这快乐的时光中执明也没有忘记每天都和慕容黎询问小胖的事。。

    “阿黎今天也没有小胖的消息吗?都这么多天了,小胖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小明儿别着急,按照你说的特征我早就让属下去玉衡城寻找,可是没有踪迹,之后我让他们扩大范围在周边城镇乡村查找可是依然一无所获。”

    “阿黎那怎么办,小胖不会真的出事了吧。不能不能,小胖我对不起你要不然我执意要出宫你也不会下落不明。”看到执明如此的着急难过,慕容黎上前抱住执明“小明儿别担心小胖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你说过我画工不错栩栩如生,不如我为小胖画一副画之后找画师多临摹几幅,有画像排查起来可能就快了,也许很快就能有小胖的踪迹。

    执明一听觉得这个主意很好 “阿黎画的画比别人都好他们根据阿黎的画一定能很快找到小胖,再说还能看到阿黎作画真的太好了。”“阿黎你什么时候画我给你磨墨。”“小明儿这么殷勤,早知道这样我就早点画画了,看来我以后要天天作画,这样小明儿就能每天给我磨墨了。”“阿黎就知道那我打趣。”之后执明拿起笔塞到慕容黎的手上。

    慕容黎根据执明描述很快完成这幅画,执明看到慕容黎画的画不经感叹到“阿黎如果你不当杀手,就单这作画手艺就能名垂青史,可惜这么好的画只有我一人欣赏实在是可惜,。” “不可惜,如果我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画师可就不符合的标准了。”执明听到这忍不住锤了慕容黎胸膛一下。

    “来人吩咐下去让画师根据这幅画临摹一百份之后分发下去让他们根据画像找寻小胖的踪迹。”于执明这边甜甜蜜蜜不同的是,小胖离开玉衡城后就不眠不休快马加鞭赶往琉璃庄,是在是累了也只是稍作休息,最终以最快的速度来到琉璃庄外小胖下面马后急忙喊到“速去通,二王子被琉璃城少城主所抓速去营救,再晚就来不及了。”

   “守卫知道二王子离开皇宫的时,庄主也早让琉璃庄的守卫寻找,事态严重赶紧把把人带到老庄主身边琉璃庄老庄主正和夫人喝茶守卫来报“启禀老庄主,有二王子的侍从来报说二王子在玉衡城遇险。”“快把人请进来。 ”

    “老庄主我是二王子的侍从小胖在大王子成婚的时候见过你,二王子在玉衡城遇险速去营救。”老庄主仔细看了小胖确实是二王子侍从,确认小胖的身份,老庄主吩咐到“赶紧整顿人马,去玉衡城救二王子。”随后小胖和老庄主一起赶往玉衡城。

    在去的路上小胖不断祈祷“观世音菩萨,玉皇大帝,如来佛祖保佑各路大神一定要保佑王子平安,只要王子没事我愿折寿十年。”小胖和琉璃庄老庄主赶到玉衡城主府的时候正赶上城主给自己儿子举行葬礼,,小胖看到城主府满是白绫非常害怕,于是拉主一个要去城主府的人拜祭的问。

     “大哥你知不知道这城主府是谁死了。”被拉住人没有生气反而耐心给小胖解答“死的是城主府的少城主,听说是少城主在街上看见一个貌美的蓝衣男子,当时就把少城主魂给勾住随后就带回了府中,到了晚上那男子就把少城主的精气吸干了之后少城主就死了,这才知道原来那貌美男子狐狸精所化。”

      小胖着急的抓着那人肩膀“那个蓝衣男子,他怎么样了。”“公子别这么激动抓疼我了。”“少城主死后城主发怒是要抓主那杀死少城主的蓝衣男子,可是那男子却消失无影无踪。”小胖问完后走到老庄主身边。

   “怎么办老庄主王子不在城主府。”“小胖既然王子不在我也不方便进城主府,不如我们在玉衡城找个客栈住下,之后我飞鸽传书给子煜和大王子,把这里事告诉他们你看如何。”“全凭老庄主做主。”几天之后飞鸽传书到了子煜手中而此时毓骁正好子煜冷战“骁儿你就别着急了,执明聪明伶俐不会出事的你就别杞人忧天了,这几天你为了执明事吃不好睡不好的人都瘦了一圈。”

    毓骁和子煜成婚的第二天毓骁和子煜就得知执明出走的消息“启禀大王子,王子夫小王子带着侍从离宫出走了。”“什么小明儿出走了我要去找他。”子煜急忙拉着毓骁的胳膊“骁儿,不要闹了你这怀着孕,御医说了你要好好休息。”

      “我要去找小明儿,你别拦着我要不然你别怪不客气”“骁儿你现在怀孕我哪敢跟你动手。”毓骁看子煜是铁了心不让自己去,于是对子煜出手,,可是子煜哪敢和毓骁动手只能躲着他,于是被毓骁打的是鼻青脸肿,可就是这样毓骁也因为动武而动了胎气在床上躺了几天才下床。

    “骁儿你好好休息,执明的事我已经派人去打听了,你别着急。”当子煜看到自己父亲信鸽上的信时心里只有两个字完了执明真的出事了,要是骁儿知道这个事一定会出府找执明的,于是子煜故作镇定“骁儿,父亲来信说有事让我回家一趟,我回去后你要好好休息,骁儿你放心我在路上也会打探执明的消息的。”

评论
热度(25)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