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情陷亡国君 (完)

 写作:穆上花开  修改:咕噜泡泡   今天是国庆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爱你们
    丞相一听马上跪下“是臣教子无方,还请陛下看在娘娘怀有龙子的份上饶娘娘一命。”慕容离冷笑一生“怀有龙子?朕就没有碰过他何来的怀有龙子,这个孩子是谁的你儿子应该比你更清楚。”向煦一听大惊失色“不可能,那天明明你来找了我。”
     “那天我让人在熏香里下了迷药,我根本没有碰你,上一次也是。”“这个孩子根本不是我的,你和遖宿王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丞相对我恩重如山,本来看在他份上我不与你计较,只要你老老实实这个贵妃的位置你可以一直做。
    ”不过你不应该对执明出手的。“”原来如此你是为了这个贱人才如此生气的,他有什么好他可是你杀父仇人的儿子,你居然立他为后你把我这未婚妻放在什么地方。“”未婚妻,那你呢红杏出墙早就和遖宿王在一起又怎么说。“这时丞相怒斥向煦“煦儿你居然做出此等的事情,我没有你这样的儿子。”“陛下是我们向家对不起你。”
   ”老臣也不应该求情,可是老臣就向煦这一个儿子请陛下看在老臣的,面子上就留向煦一命把,老臣愿意告老还乡只求陛下能放向煦一条生路。“”好,看在丞相的面子上我可以留向煦一命死罪能免活最难绕。
     罚向煦禁足向煦台众生不在外出,并撤除向煦贵妃的称号贬为庶人。“”方夜你把亲自带入把向煦压入向煦台“陛下,陛下臣妾错了,臣妾再也不敢了,陛下,父亲救我父亲,我不想被关入向煦台。“罪奴翠儿药童谋害皇后择日处斩。
     丞相回头看了向煦一眼再也没有理他”陛下老臣告退了。”“此时丞相向一下子老了十岁步履蹒跚的离开了。“夫君,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你真的没有碰过向煦孩子也不是你的是遖宿王的。”“傻瓜这还有假。”
    “其实我一直想和你说我爱的一直是你不是你的父皇。”“哪次我听到你和向煦说我你喜欢你父皇你这一天天的小脑里都想了什么。”“我怎么可能喜欢你父皇。”“你既然不喜欢父皇为什么在我们第一次同房的时候叫了我父皇。”
    “那个是我梦魇了,我真的不爱你父皇。”“哪衣服呢,你为什么送来我父皇最爱的衣服”衣服什么衣服天蚕丝做的衣服啊,那是我那天看向煦穿看可以变色觉得新奇就给你也做了一件。“
    执明听完脸就红了”原来是我误会了。“”好了不要想了。“明天我就下旨,从今天齐这后宫就你一个人,而我也只有你一个人。“第二天慕容离下旨,自此慕容离的后宫就只有皇后。
    而向煦被关进向煦台后精神失常他以为只有没有遖宿王的孩子就能和慕容离从新开始于是用仅剩的钱财让侍卫给自己带来打胎药,“陛下放心很快这个孽种就会消失的,很快我们就会有新的孩子,以后我就是皇后我们的孩子就是太子。”

     向煦喝完打胎药后精神就更不好了失常疯言疯语“我是皇后,我的儿子是太子,以后我的儿子就是皇帝,执明你这个贱人不得好死,我要把你千刀万刮。‘’

     '哈哈哈你去死,陛下,你怎么来了翠儿快把我的乌金云绣衫拿过来陛下来了我要去接驾,翠儿翠而你在哪里,你快出来陛下来了。几年后向煦病逝在向煦台无人问津。‘’

评论(9)
热度(34)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