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齐家娘子毓家妻 (一发完)

 设定 执明富商之子   毓骁富商养子  齐之侃武林侠士 莫澜执明好友

今天是国洙cp的生日祝她开开心心幸福美满

     执明是天权城首富之子,执老爷虽然小妾无数可是就得了这一个宝贝儿子所以执老爷对执明是娇生惯养,执毓骁本来是执老爷远方亲戚之子,后因为执老爷多年无子,执老爷以为自己可能命中没有孩子,于是就过继毓骁成为自己的儿子。

     可是在毓骁被过继一年后四十岁的执夫人就老蚌生珠,生下了执明,因为执老爷认为执明是自己和夫人掌上的明珠故而起名执明,因为个性骄纵执明对自己的养子哥哥毓骁经常把毓骁当下人一样使唤,“毓骁你过来今天我约了莫澜去昱照山打猎,你帮我瞒着父亲和爹爹省着他们啰啰嗦嗦的还不让我去。”

      “我都这么大了还天天管着我不让我干这个不让我干那个的,他们还真是偏心你十三岁的时候就可以跟着父亲到处做生意,到我这可好我都十六岁了还不让出去玩玩,平常能去的地方也就是那几个,真烦人。“

     毓骁一脸无奈的看着执明“明儿父亲也是为了你好,他是怕你出去有危险。”“你和父亲一样就知道就会小题大做能有什么危险,要说真有危险在家也有危险,这一天天憋都憋死了。”

     “等我憋出毛病就好了,不和你说了在说就晚了莫澜还在那等着我呢."执明说完就离开了毓骁看着执明的背影,虽然毓骁很想跟上去可是他知道执明不喜欢他跟着执明从小就不喜欢自己。

      可是执明不知道的是毓骁一直都喜欢的自己,这么多年每当自己父亲向毓骁说起成亲的事情毓骁都是各种的回绝,毓骁想着在等等执明会看到自己的,只要执明没有喜欢的人自己就还有机会。

      当执明到昱照山的时候,莫澜早就在哪等着他了并且一脸的不高兴“执明你这速度是爬过来的把,我可在这等了你整整一个时辰,你怎么才来。”执明也是一脸的不高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家,平常我想出去都很困难。‘

     “更别说什么去打猎了,让我父亲爹爹知道我还能出来吗?”“那这是怎么出来的。”“我啊找了我那个便宜哥哥,他啊平常最听我的话,我让他帮我打掩护,这样我才出来的,我父亲平常最放心他,不会怀疑的,我们今天可以好好玩了。”

     说完执明就上马先行,两人在树林里驰骋,两人从小家里就给他们请过武师两人虽说武功不行,可是这射箭的手艺还都不错,也算是满载而归,就在两人准备回家的时候。

     执明又看见一只兔子准备追了上莫澜看天色有些暗了想着要是天黑了一定不安全于是劝执明说“执明我们回去把,这有这么多东西还差那一只小小的兔子了,在不回去估计你父亲就发现你偷跑出去的事情了。

      ”莫澜这看不见也就罢了,这猎物就在眼前怎么有不抓的道理,你要是想回去就先回去,我把这只兔子射了在回去。“之后执明就骑马追兔子去了,而莫澜看执明执意前去,怕执明有危险也只能跟了上去。

      执明跟上去看见兔子一箭就射了过去,谁知道兔子跳开了,执明居然射到正在睡觉的黑熊,黑熊被执明的箭射中后,一跃而起扑向执明,执明策马就准备逃命,看到莫澜后大喊“快走有黑熊。”

     莫澜听见后即刻骑马转身,可是愤怒的黑熊对两人紧追不放,而两人马也因为害怕黑熊而发狂,于是执明和莫澜就从马摔了下来。就在执明命悬一线以为自己难逃一死的时候,在远方听到声音的齐之侃赶了过来。

     齐之侃武功高强几下就把黑熊打伤黑熊为了保命只能逃离,执明被摔下马身上有些擦伤,齐之侃走到执明面前扶起执明“你没事把,今天我夜宿山林,东西就在前面,你和你的朋友身上都有伤要是不嫌弃我可以为你们疗伤。

       此时执明看着眼前的齐之侃心跳一直加速脸也有些红“那就麻烦大侠了,大侠高姓大名。”“我吗?我叫齐之侃你叫什么。”“我叫执明。”莫澜看见两人没管自己聊了起来于是开口说“执明你可真行还有功夫聊天还不赶快给我扶起来啊。”

    “我这腰啊都要断了。”听到莫澜的话执明就更加觉得不好意思,于是赶紧把莫澜扶了起来,两人跟随齐之侃向他休息的地方走去,执明的胳膊伤的最重,齐之侃拿出药给执明的胳膊上药。

     执明看见齐之坎靠近自己心跳的更快了,而此时天色已晚毓骁久等看不见执明回来怕执明出了什么事情于是去昱照山找寻执明,毓骁上山之后看见有一处地方有火光,于是过去查看。

     看见执明和一陌生男子十分亲近这时毓骁再也忍不了于是上前阻止两人亲密“执明你怎么了,是受伤了吗?””毓骁你怎么来了。“”我看见你久不回来怕你出什么事情于是过来找你。”;“还真出事了,今天我和莫澜被一只黑熊追赶,幸好遇到齐大哥,要不然估计我和莫澜就凶多吉少了。“

     毓骁一听很是着急“那你怎么样,可是伤到哪里了。”“我啊没什么事。“明儿既然没事我们就赶紧回去把再晚父亲一定会发现的。”执明看看天色也觉得应该回去了可是又不想离开齐之侃。

      于是对齐之侃说“齐大哥住在这荒山野岭的也不安全,再说山上风大,一个不注意可能就会感染风寒,不如齐大哥随我回家如何。”齐之侃想了想觉得也有些道理于是就跟随执明回了家。

     听到齐之侃说要和自己回家执明非常的高兴,可是看见旁边捂着腰的莫澜想着今天的事情是自己对不住他于是对毓骁说“毓骁你把莫澜送回去把,天色晚了他一个走我不放心。”莫澜听到执明这么说拍了一下执明的肩膀”执明算你有点良心,我就先走我这腰呦。“

     毓骁看见执明对齐之侃的态度心里一阵恐慌,他从小和执明一起长大是最了解执明,他知道执明是对齐之侃动心了,这是毓骁最不想看见的事情,毓骁送执明离开后,执明也带齐之侃回到自己的家中。

      执明把齐之侃安排在自己的房间旁,第二天一早齐之侃准备向执明辞行执明留住齐之侃”执公子昨天多有叨扰,我今天就离开了,来向执公子辞行。““齐大哥这么快就要走啊,可是什么要事。”

       “没有什么事情。”“那何不在这多留几天,上次的事情真的太凶险了,要不是齐大哥出手相救,我和莫澜可能就一命呜呼了,不如齐大哥多留几天顺便教我一些功夫我也好防身。”

       “那也好,那就打扰了。””不打扰不打扰,是我麻烦你了。“”之后的一个月齐之侃留在执家交执明的武功,因为朝夕相处两人的感情是突飞猛进,互生好感。而就在两人两情相悦的时候危险也悄悄的降临,原来毓骁的父亲对执家的财产在早就心存惦记在自己儿子受执家重视后就联系自己的儿子希望他助自己取得执家的财产.骁儿你来了啊。“

      “你找我什么事。”“骁儿你怎么用这种口气和你父亲说话。”毓骁冷笑到“你不是我的父亲.我的父亲是天权首富执老爷。”“骁儿我知道是我对你不起你,可是父亲也是没有办法,要不是我把你过继给执家你能过上现在的好日子吗?做人要有良心

    ”毓骁心想你还有良心你的良心早就让狗吃了所以毓骁并没有理会他,毓骁的父亲看没有办法打动他,“骁儿你在执家这么多年做牛做马,执家对你却不好,骁儿难道就不想报复执家把执家的财产抢过来吗。

    "毓骁知道他一直都是贪财好色的人可是没有想到他居然把主义打到了执家身上。“我是不会让你对对执家做什么的执家的财产是执家的你想也别想说完毓骁就离开了。

    毓骁的父亲看见毓骁丝毫不顾及父子之情非常的气愤可是又没有什么办法,如果毓骁不帮他,他就拿不到执家的财产,这时他想到执家最重视的就是执明如果绑架了执明就能拿到不少的赎金。

    于是毓骁的父亲花钱顾了一批人杀手,他并不准备在拿到钱后放走执明而是决定撕票杀了执明,这样执家的继承人就只有毓骁一人,自己是毓骁的父亲,这样财产就能轻而易举的到了自己手里。

    因为快到齐之侃的生日,执明为了给齐之侃一个惊喜,偷偷一个人出府准备给齐之侃买一份贺礼,执明刚出去就被一直盯着执府的毓骁的父亲带走,而毓骁看见执明一个人出去放心不下,于是跟着他一起出去,结果看见执明被自己的父亲打晕带走。

     毓骁急忙尾随他们,他们把执明捆绑放在山间的小木屋里此处偏僻,很难找到,毓骁一直隐藏想等天黑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执明带走,月上眉梢绑匪都去吃饭了毓骁从窗户翻进去,叫醒了被打晕的执明“醒醒明儿快跟我走再晚我们就来不及了。”

     执明听到后醒来看到自己在一间小木屋里觉得事情不对,于是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跟着毓骁爬窗户出去,;两人刚出去不久,就被来给执明送饭的发现,毓骁的父亲得知后赶紧去追赶两人。

     执明和毓骁两人极尽全力的跑,结果前面没有路两人被逼到悬崖边上,“骁儿你这是干什么父亲也是为了你好,如果执明死了执家可就是你的了。”“父亲求你放过执明我不想要执家,我只想要执明平安。”

    毓骁的父亲听到毓骁的话勃然大怒:“毓骁你实在太不争气了,执明对你是呼来换去的,你就就像执家的一条狗一样,我没有你这么丢人的儿子,既然你执意要保护执明别怪我心狠手辣连你也杀。

    ”来人啊放箭。”毓骁一直挡在执明的面前,为他挡箭毓骁中箭后失足掉落悬崖,执明看见毓骁掉下去趴在悬崖边上想拉住他,可是却什么也没有抓住“毓骁,毓骁。”就在执明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的时候齐之侃和执家的家丁赶了过了。

    就在毓埥的父亲给执家送绑架书的时候,齐之侃跟踪其中一个人,并且给执家人留下记号齐之侃武功高强,很快就把杀手杀死了,之后齐之侃过来抱住执明“齐大哥毓骁为了保护我掉落山崖了我们一定要把毓骁找到。

   ”好,明儿放心毓骁他吉人自有天象他是不会有事。””齐大哥我想多派些人找毓骁找到毓骁我们在回去。“”好我和你一起在这等着,我相信毓骁很快就能找到。“最后两人等到第二天早晨也没有找到毓骁没有办法两人只能回去。

     之后的几天执明和齐之侃一直找寻毓骁的踪迹可是毓骁却毫无消息”齐大哥毓骁到底在哪。“为什么现在你点消息都没有。””看见如此焦急的执明“齐子侃上前抱住执明”毓骁会没事的,可能毓骁被崖下的河水冲到了别的地方。

    "到时候多派些人沿着河道寻找。“自从毓骁为自己保护自己掉落悬崖后,执明就一直在想毓骁,执明一直以为毓骁是不会离开他的,可是现在他却为了保护自己失踪了,执明突然发现他不能没有毓骁其实毓骁一直都在他心里。

    之后执明一直找寻毓骁的踪迹齐之侃也一直陪着他,几年后有人告诉执明在一个小镇看到毓骁,于是执明和齐之侃前去,此时的毓骁已经断了一条腿走路是一瘸一拐的,毓骁看见执明前来非常惊讶

    “明儿你怎么来了。”执明上前抱住毓骁”你既然活着为什么不来找我,为什么。”此时的毓骁手脚都不知道放在哪里“明儿我,只要你幸福就好,就算没有我在有他陪着你,我也就放心了。”

    “毓骁你怎么知道没有你我就能幸福,毓骁我喜欢你,”齐之侃看到两人互送衷肠决定离开毓骁拦下齐之侃”我知道明儿也是喜欢你的我们可以一起守护他。“”后来毓骁随着执明和齐之侃回到执家,后来三人成亲,幸福美满。

评论(4)
热度(37)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