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校草的诱惑(上)

    执明天权高中校草,长得英俊潇洒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执明不但长相出众父亲更是天权高中的校董,可以说执明在天权高中可谓是只手遮天,不过执明天性不爱学习,只喜欢玩乐可就算是这样他依然是学校女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执明觉得自己高中生涯会一直在吃喝玩乐中度过,慕容黎到来改变了这一切,天权集团和瑶光集团一直都有合作两家的董事长关系也非常的不错,这天天权集团董事长和瑶光集团董事长在吃饭的时候聊起两家的孩子。

     “老朋友你看看你家儿子是要相貌有相貌,要才能有才能,你看看我家那个臭小子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天天的不务正业,你说我现在还干的动也就随他了,要是我干不动了那可怎么办,天权落在他的手里还不得倒闭了啊。”

     瑶光集团董事长一看连忙安慰自己好兄弟“我那孩子是让我放心,可是就算是我是他的父亲平常也连点笑模样也没有天天冷冷冰冰的一点也不可爱,你看执明多活泼好动有时候都想让执明当我的儿子。”

     就在说话中天权集团董事长突然想到一个办法“老朋友你可得帮我这个忙。”“什么忙你说我们俩这么多年了有什么忙我一定帮。”“你看不如让阿黎转来天权和执明一个班也好带带执明,你看怎么样。”

      瑶光集团董事长一想这样也不错,两个孩子关系好以后也有帮衬于是同意了,就这样慕容黎转到天权高中,慕容黎转学那天正好赶上学校篮球队比赛,执明也在其中,慕容黎从篮球场走过,看到有人正在投篮慕容黎看了投篮的执明一眼执明也同样看着慕容黎。

     篮球赛结束后执明回到教师发现今天他在操场上的那个人,现在就做到自己旁边这次执明主动上门打招呼“我叫执明你叫什么。”慕容黎看着执明他没有想到在篮球场上看到的那个人就是执明。

      ”慕容黎。“不知道为什么执明听到慕容黎的声音耳朵就红了他觉得慕容黎的声音真好听,可能就是那些女生常说的这个声音让耳朵怀孕吧。于是执明结结巴巴的对慕容黎说“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以后我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

评论(6)
热度(28)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