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强掳娇妻番外

qin桑不是智障写  谢谢爱你

【前言:这篇续写是送给穆上花开的生贺,为了让大家不出戏,模仿的是花花的文笔风格,祝花花生日快乐,要高高兴兴的,没有烦恼哦!今天也是感恩节,同时也非常感谢花花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以前剪视频没有一个人看也没有一个人评论,是花花在评论区点燃了我的剪辑心,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沙发”两个字,我也非常感动!所以才有了后来的这些填坑视频,谢谢花花!你一定要好好的哟~!(´▽`)ノ♪】

    琉璃王安排子煜与太师府的刘公子见面,子煜迫于无奈只得去见,到了刘府,子煜与刘公子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二人还一起去了湖边散心。

  散心过后,子煜回到府中,琉璃王已等他多时,琉璃王问子煜,觉得与太师府的刘公子怎么样,子煜却摇摇头说没感觉,琉璃王只能失望回宫。

  晚上梳洗过后,子煜在房中踱步,看着卧房四周,竟又开始思念起了执明,想到执明在瑶光与慕容离如胶似漆,心中隐隐作痛,景色依旧,故人不在。子煜叹了口气,带着愁绪便上床睡觉,夜里做梦,梦中人却是刘府公子的样子。

  第二日,刘公子送来请帖,邀子煜到家中喝酒,子煜应约来到太师府,酒过三巡,子煜与刘公子终是敞开心扉,诉说了自己心中的苦闷,刘公子 三言两语点醒子煜,解开子煜的心结。

  心结解开,子煜看着眼前的人,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上了他,虽然相处时间很短,但感觉像是认识了很久。酒劲上来,子煜忍不住要了刘公子,一夜好眠。【此处飘过一只偷笑的皇兄和一只天权侯】

  要了刘公子之后,子煜立即向皇兄请求赐婚,琉璃王大喜,举国同庆,街道上的百姓都为此事感到高兴,子煜王爷在琉璃国口碑极佳,而太师府刘公子又是一个大善人,时常救济穷苦人家,造福百姓,这一对可谓是天造地设的璧人,因此百姓们脸上都笑盈盈的,子煜随后又准备厚礼向太师府提亲,天权侯激动得热泪盈眶,立马写信告知执明,执明与慕容离也准备了厚礼送往琉璃国向子煜贺喜,二人就在这么一个欢喜的氛围下成亲了!

  二人成亲后,一直恩爱有加。不久后,刘公子有了身孕,子煜呵护备至,直到生产之日,子煜也一直陪伴左右,刘公子在卧室内苦苦挣扎了两天产下一个男婴,子煜喜极而泣,为孩子取名为子彤,闻讯赶来的琉璃王和天权侯也替子煜高兴,还将一块绝世美玉赠给小世子。

  此后五十年,子煜与刘彤相伴到老。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