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痴心阿黎的小狼君(完)

    写作:穆上花开  修改:咕噜泡泡

    看执明不知道天外天,于是就给执明解释“大道三千,生三千世界,每个世界都因大道生出法则,法则后化形成为这方世界之主,那就是界主,而界主所在之地就是天外天。”

    “你的意思是阿黎是这个世界的主人,那去不了天外天,那阿黎还会回来吗?”“不知道,我只知道主人,人诞生后过了无数岁月,最后选择沉睡。”

     “在主人沉睡后,我离开的天外天后来辗转去了天机阁,后来主人因为你来了天机阁我这才知道主人的魂魄转世了,转世的魂魄不会记得以前的时候,回到本体也会忘了转世时候发生的事情。”

    执明听到此处眼泪一下就留了下来“你是说阿黎他不会在记得我。”“是的。”执明把脸上眼擦干“只要阿黎没事就好,就算不记得我也没关系,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惩罚我不相信阿黎。”

     之后执明摸了摸肚子里的孩子“我会好好照顾我和阿黎的孩子抚养他长大。”“子煜你把狼族长老和其他各族的人找来,我有话要说。”

    “好,我这就去。”此事狼族的长老和其他和族的王子都在外面等候。“执明请大家进去。”“参加狼王。”“诸位免礼。”

     “今天能除掉叛臣执业都是诸位的功劳,我执明既无才学,也无能力实在是当不了狼族族的王,我决定以后大小各事由狼族各位长老决定。” 

    “而鸡族,鸭族,猪族,人鱼各族不在属于狼族附属,而且盟友,废于瀛狼后之喂以后嫁娶各不相干,不日我就会启程离开,诸位不必想送。”

    众妖听到执明这么说,马上跪了下来“王上请……” “不用在说了,我意已决不必在说,鸡族王子于瀛现在是如何。”“于瀛的伤逝没有什么大碍。”“那就好没事大家都离开吧。”

     执明在晚上去了于瀛房间“王上。”“不要叫我王上了,我现在已经不是狼王了。”“我马上要离开狼族回遖宿派了,这段时间谢谢你的帮忙。”“既然你现在不是狼王,我就叫你执明好了,不用客气我们是朋友吗?”

    “对我们是朋友。“”不过执明你这肚子怎么突然这么大,昨天还没有呢?“”我以前怕孩子有危险就把孩子封印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就把封印解开了。”“原来是这样。”

    “我伤好就去离开狼族到时候有时间我就去找你,你可不能不欢迎我。”“好,到时候有了爱人也可以带过来我给你参谋一下,还有明天你不用来送我,好好休息。”“好。”

    而此事毓骁去找蹇宾“阁主,在下有事相求。“何事。”“到时我为了给子煜报仇修炼禁术,现在根基尽毁,求真人赐下灵玉鹿的血。”

    “又要小齐的血,不行不行我会心疼的。”“阿蹇,好好小齐我知道了我这就弄。”毓骁喝了后果然恢复了根基,不过法力却失去不少。

    第二天几人坐上回去的仙船执明站在船头看外面的云海“现在温度低你怀着孕还是进去吧。”“毓骁没想到你也会关心我。”

    “执明,对不起,我。”“不用说了,这事也不怪你要不是我不相信阿黎,子煜就不会受伤,阿黎也就不会死。”

     几天后几人回到遖素派,蹇宾和灵玉鹿也会了天机阁,回到遖宿派,毓埥把人都叫了过来“毓骁你现在厉害了,没和我打招呼自己就走了,还有你子煜,也是莫名失踪,慕容黎也没了踪迹,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掌门放在眼里,真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目无法纪。”

   “父亲是我们错了这事太复杂了等会我和子煜和你细细说来,不过我们这才刚回来,我和子煜到没什么可执明这怀的孕了你让他先去休息吧。”

   “执明怀孕了,孩子是谁的,不过你不是一直都和执明不对付吗,我以前就和你说过执明是狗,你老和狗计较什么。”

    “父亲执明不是狗是狼,孩子是是浮尘真人的。”“不是狗,什么你说什么执明怀了慕容离的孩子,这事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执明你说。”毓骁看自己父亲就是不放执明离开有些着急了“父亲执明去休息,我和你说。”“好好,执明你现在怀孕好好注意。”执明没有说话离开大殿。

    执明离开后子煜和毓骁把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毓埥,毓埥听完非常生气“毓骁你真的太大胆了,居然敢修炼禁术,还有你子煜就算界主让你去妖界你也和我这个掌门说一声,结果发生这么大的事情。”

   “浮尘真人出生的时候就天有异像,我当时就觉得慕容黎不烦,没有想到居然是界主,不过界主的转世在遖宿派也是遖宿派的光荣。”

      “不过灵玉鹿说,界主会忘了转世时候的事情,那执明怎么办。”“父亲,执明腹中的孩子是界主的,不管界主记不记得执明,我们都应该好好照顾执明”
    “那是自然,来人啊,传令下去,执明怀有身孕让药师每日去照顾执明,需要什么药材尽管去宝库拿。”“好了骁儿,你和子煜去休息吧,你以后可别这么任性了,子煜你看着毓骁,别让他再折腾。”
    “是,掌门。”两人从大殿离开“子煜,我现在就像做梦一样,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骁儿是啊,我们去看看执明吧,感觉自从回到遖宿派,执明闷闷不乐的。”
    “好。”“骁儿,我以前每次找执明你都不愿意,今天怎么这么痛快。”“此一时彼一时,界主也不知道会不会回来,执明又怀着孕。”“我相信师父会回来的,他爱执明胜过自己的生命。”“但愿如此吧。”
    执明回到两人的房间回忆起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执明发现不管发生什么,慕容黎总是惯着自己,保护自己,而自己却因为执业的话就不相信他,“阿黎你回来吧,我以后都听你的话。”
    子煜和毓骁在外面听到觉得很不是滋味“执明。”“你们来了。”“执明你放心,师父一定会回来的。”“阿黎他会回来吗?”“会的执明,界主会回来的。”
    “界主……对啊,阿黎已经是界主了,他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狼妖,阿黎会不会不要我了?”“执明,你看着我执明,没有人比我更知道爱一个人的滋味,界主只是现在不记得你了,当他想起你来一定会来找你的。”
    “界主对你的感情是有目共睹的,你现在还有了他的孩子,怕什么,难道他还能不认自己的孩子?”“对,孩子,阿黎会回来看孩子的。”
    之后子煜和毓骁每天都去看执明,执明的心情也好了起来,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到了执明生产的时候,子煜,毓骁,和掌门毓埥都在门口守着,毓骁说“这都进去几个时辰了怎么还没有生出来。”“毓骁,生孩子就是这么慢,才几个时辰,有时候能生好几天呢!”
    “这么长时间啊!”“是啊,到时候你生你就知道了!子煜你也别走来走去,又不是你的孩子。”“掌门,这是不是我的孩子,可是是我师父的孩子啊,我能不着急嘛!”
   “父亲,你还说我们,你就不着急吗?看你头上的汗。” “我不是看你们着急我才着急的,执明生的可是界主的孩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这个掌门难辞其咎。”
    外面的人焦急等待,执明在里面艰难生子“用力,夫人,用力啊,孩子就出来了,马上就出来了“”阿黎,阿黎。”
     此时正在天外天打坐的慕容黎突然感觉到有人在叫自己,自从醒来以后慕容黎就觉得自己好像是忘了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就日日打坐试图唤起记忆。
    “夫人你再用点力,孩子现在卡在出口这,孩子再不出来就会有生命危险。”“孩子,一定会让他平安出生的。”于是执明一鼓作气用尽全身的力气,孩子终于是出生了。
     就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出现了奇异的景象,五彩祥云,金光闪闪,龙吟凤鸣。“父亲,你看天上。” “孩子应该是出生了,当时界主出生时就有异象出现。”
    而在天外天的慕容黎突然感觉到这天地间有和自己一样血脉的人降生,随着感觉来到遖宿派,此时执明只是有些虚脱,并未昏迷。
    “把孩子抱给我。”“夫人,你这孩子真好看我接生了那么多孩子就您的孩子最好看。”“孩子像阿黎当然好看了 。”
   “执明我看看孩子。你的孩子长得真像界主。” 子煜也凑过去看“是像师父,这眼睛和师父一模一样。”“好了,别都凑过去了,这执明刚生产完应该好好休息才是。”
    “也是,执明你好好休息,我和子煜就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和孩子。” “好。”“执明,那我也走了。”“恭送掌门。”
    当他们都离开后执明抱着孩子,这时慕容黎突然现身门外,大步踏了进来,执明看见眼前突然出现的慕容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执明想要下地,可是因为刚生完体力不支,没办法下去。
   慕容黎看执明想起来于是走到他的面前“这是我的孩子?”“是。”“你叫什么?”虽然得知慕容黎会失去记忆,可是当慕容黎真的不记得自己时,苦涩的滋味涌上心头。
    “我叫执明。”“我能抱抱他吗?”“好。”慕容黎从执明手中接过孩子,在抱住孩子的一瞬间,慕容黎脑子里浮现出很多他和执明在一起的画面。
    此时的慕容黎想起来了这短时间苦想不出的记忆——他和执明的那部分记忆。“明儿,辛苦你了。”慕容黎上前抱住执明“阿黎你想起来了?”“阿黎不会再离开我了吧。”“不会了。”
      ……我是时间的分割线……
    一转眼五年过去了,想起一切的慕容黎没有再回天外天,而是就在遖宿派——这个和执明相遇的地方,当孩子满月时就能随意变换出狼型。
    此时毓骁和执明带着孩子在后山玩耍,执明和孩子都变回原型,滚成一团,毓骁也在其中,“你就这么喜欢孩子啊。”
    “对啊孩子多可爱,这毛绒绒的。”“我儿子是可爱。”“到时候你和子煜有孩子,我就可以玩了,你看看你现在天天玩,我都玩不了。”
     “什么啊,还不是你想和界主过二人世界经常把孩子扔给我。”“你不是也愿意带吗?”“不过他现在和你亲都不和我亲了。”
    “谁说的,哪次他看见你不往你身上扑,界主为这个都吃醋多少回了。”慕容黎和子煜练完剑就去找执明和毓骁。
    “师傅你说神不神奇,以前打的跟乌眼鸡似的执明和毓骁,现在好的跟一个人似的。”“是很神奇。”两人到的时候正是他们玩的正欢的时候。
    执明看着慕容黎前来,叼着孩子跑到慕容黎面前,慕容黎蹲下摸了摸执明的头,而孩子看见自己父亲不理自己,于是自己爬到慕容黎的怀中,“孩子你仗着自己小就往阿黎怀里钻,我也会变小”执明说着就把自己缩小成自己儿子一般大小,也跳到了慕容黎的怀中。
    跟在执明后面的毓骁看见后笑着说  “你都多大了还跟孩子争宠。”“我愿意。”此时孩子奶生奶气的说“爹爹不知羞,这么大了还要父亲抱。”
   “你现在长大了都敢训爹爹了哈!”说完又在慕容黎怀里闹了起来,慕容黎抱着执明和孩子,觉得他的无限时光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执明在一起的日子,能遇到执明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评论(5)
热度(42)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