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痴心阿黎的小狼君 (四)

写作:穆上花开  修改:咕噜泡泡
     执明自从那天被毓骁讽刺后,就再也没有出去找美人,而是潜心修炼,希望能增强法力修炼人形,早点打败毓骁,可是执明不知道的是,他的爹爹在怀孕的时候被他叔叔的手下打伤,是他的爹爹用尽他所有的法力让他出生。
     也是因为这样他从小才那么体弱多病,虽然执明的爹爹拼尽法力让他出生,可是执明天生经脉就非常脆弱,本就不适合修炼,也因为这个,慕容黎从来不强求执明修习法术。
    可是执明并不知道这些,反而因为急于求成更加的急功近利,而慕容黎也因为执明经常跑出去玩,所以没有在意,可是七天过去了执明依然没有回来,慕容黎开始到处找寻执明,发现整个瑶光峰都没有执明的踪迹。

      这时候慕容黎就更加着急了,他找遍执明能去的所有地方都没有,这让慕容黎心急如焚,之后慕容黎急急忙忙的把子煜找来“师傅找弟子何事?”“子煜你去找毓骁,让毓骁派手下弟子全力找寻执明的下落,执明失踪了!”
    遖宿有封印虽然妖物轻易不能进来,可是毕竟也有厉害的妖物可以破除封印,我怕是执明的叔叔找来把执明掳走了,如果遖宿没有我就去妖界,把整个妖界翻过来我就不信找不到执明。”
     子煜看见慕容黎这找不到执明不罢休的架势非常的恐慌“师傅请三思,妖界毕竟是妖族的地盘,我们修真者也不好进入,再者说师傅啊,可能执明就是跑到哪玩了,不一定是被狼妖带走了。师傅也别着急我这就去找毓骁让他派人找执明。”
     毓骁看见子煜来找自己非常的高兴“子煜你来找我了,是不是想和我下山去玩了?”“还玩呢,执明失踪了,师傅让我来找你,让你派人找执明!”毓骁一听大吃一惊“执明失踪了?”
    之后又是一阵恐慌,子煜看毓骁脸色有些不好于是关心到“毓骁你脸色有些不好是不是生病了?”如果是在平常,毓骁听子煜这么关心自己一定非常的高兴,可是现在毓骁实在没有心思想这些了。
     毓骁拉着子煜的手一脸哭丧“子煜我好像闯祸了,几天前我看见执明就讽刺了他几句,不会因为这个他就出走了吧?要真是这样拂尘真人还不得让我抄门规抄到死啊。”听到毓骁这么说子煜拉着毓骁就往前走。
    “子煜,子煜你这是拉我去哪儿啊?”“去见师傅啊,你把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和师傅说清楚,说不准就知道执明在哪了。”毓骁的表情此时都要哭了“不要了吧,我要是去了估计今天都没命回来了。”
      子煜回头对毓骁说“不会的,师傅忙着找执明,没什么时间理你,要是师傅真要罚你,我给你求情。”毓骁一听眉开眼笑,之后亲了子煜脸一下“子煜你真好。”子煜没有想到毓骁会突然亲他,脸一下就红了。
     看见子煜把毓骁领回来的时候正在施法探知执明去处的慕容黎还有些奇怪“执明找到了吗?”“启禀师傅,没有。”这时毓骁扑通一下就给慕容黎跪下了“拂尘真人,我错了求您原谅。”“毓骁快起来,我们是同辈,你怎么给我行此大礼。”
     慕容黎说完,毓骁就起来了,可是还是不敢看慕容黎“拂尘真人,执明出走……可能是因为我,那天在天璇峰我看到执明就讽刺了他几句,他可能因为这个出走。”慕容黎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一股寒意明显袭来“你说了什么?”
     毓骁磕磕巴巴的“就说他法力低微,全是靠真人才有今天,再就说现在连化形都不能,要是我我才不要这样的灵宠呢。”慕容黎听完毓骁的话手里的杯子当即化为灰烬。
     毓骁一看脑海中只浮现了四个大字“吾命休矣”,子煜看到慕容黎如此生气,觉得毓骁难逃责罚,于是出言“师傅别生气,当务之急是找到执明,既然是因为法力的事,是不是执明在哪里修炼,而不是出走?”
     此时慕容黎听到子煜这么说马上想到一个地方那就是后山的竹屋,那是慕容黎为了教执明修炼专门建造的,可是因为执明不爱修习法术,平日贪玩胡闹,所以慕容黎和执明去的非常少。
     慕容黎赶紧去竹屋查看,发现执明就昏倒在竹屋的床上,地上还有一滩血,不过已经干涸,嘴角有血迹,慕容黎赶紧查看执明的伤势,发现执明伤势严重,几条经脉明显受损,全身灵力混乱不堪。
     如果再不施救,恐有性命之忧,慕容黎先给执明服用舒缓灵力的丹药,缓解执明体内暴虐的灵力,可是这个经脉受损却没有办法解决,虽然有塑经丹,可是丹药炼制复杂,需要七七四十九天才能完成,执明根本等不到那天。
   于是慕容黎准备铤而走险,用自己的灵力为执明重塑经脉,可是此法凶险异常,就算成功也要损伤施救者的一半修为,可是此时的慕容黎顾不了那么多,执明危在旦夕,只要能救执明,损伤一半修为也是值得的。
    此时子煜和毓骁也来到竹屋,慕容黎吩咐两位为自己护法,两人出去后给竹屋设下封印,此时慕容黎也解开隐藏在执明的身上掩盖他气味和体型的封印,执明又恢复了他本来的狼型。
     执明的狼身是黑色的,全身油光水滑的,慕容黎最爱的就是摸执明肚子上的毛,软软的非常舒服,可是执明大一点之后就不爱让慕容黎摸他肚子上的毛了,可是每当执明想要些什么的时候,还是会把肚子露出来让慕容黎摸。
    “小狼你现在好乖,你从小就顽皮,长大了些就更顽皮了,经常跑出去不着家,你知不知道我在家等着你,不过我知道你不管去哪儿都会回来的,因为这是你的家,不过现在不应该叫你小狼了,你现在这么大了。”

    “不过你放心,不管多大你都是我的小狼,我会救你的,就算拼尽所有,我都会救你,就付出我的生命我也会救你。”说完慕容黎开始运功给执明疗伤,重塑经脉非常麻烦,慕容黎花费一天一宿的时间才完成,重塑经脉后执明再也不会因为灵力过多而损伤经脉了。
    之后慕容黎出去吩咐子煜天天把饭菜送到竹屋来,执明醒之前他都会在竹屋陪着执明,可就在慕容黎出来的那一刻子煜就感觉出不对劲,慕容黎修为倒退严重,本来百年前慕容黎就在出窍后期。
     本来要冲击分神期后来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没再冲击,而现在子煜感觉自己师傅好像法力只是以前的一半,现在好像修为只有金丹期,“师傅你的法力……”毓骁也感觉慕容黎修为的变化。
    “真人难道你为了救执明把灵力渡给他了吗?要不然法力怎么下降的这么快!”慕容黎并没有理会他们,只是吩咐完子煜就回去了,毓骁在回去路上和子煜说“我可再也不敢对执明说什么了,看拂尘真人这样,执明真出什么事,他还不得把我吃了啊。”
    “下次别再招惹执明了。”“我还招惹他?不是找死吧!不过拂尘真人对执明也真的太好了,只是一个灵宠居然用自己那么多修为来救他,也就是执明只是一只狗,要是他已经化成人形,我还以为拂尘真人喜欢他呢!”

     “不过拂尘真人修的可是无情道,他是不可能喜欢任何生物的。”子煜听到毓骁这么说在心里问自己,慕容黎真的不会喜欢任何生物吗?他对执明如何,没有人比自己清楚。
     自己的师傅自从执明出现就没有再闭关,修为也再没有进步,外人都以为是慕容黎没到时候冲击分神期,可是子煜知道是因为师傅对执明的情,修无情道不能动情,可是自己师傅却对执明动情了。
    之后的一个月执明一直也没有醒过来,慕容黎也就一直在竹屋陪着他,每天晚上慕容黎都搂着执明睡觉,他想让执明睁开眼第一个看见的人就是自己,这天晚上慕容黎像往常一样搂着执明睡觉。
    半夜的时候慕容黎感觉手里的感觉有些不对,不是毛绒绒的,而是肌肤的触感丝滑柔软,慕容黎用夜明珠照亮屋子一看,发现执明虽然还是没有醒来可是已经化形了,刚化形的执明还没有穿衣服。
    慕容黎赶紧找出自己的亵衣亵裤给执明穿上,化形后执明的容貌乍一看一般,可是却有着一般人没有的妩媚,那是一种渗透骨髓的媚态。慕容黎轻轻抚摸着执明的脸,他能想象睁开眼睛的执明是多么动人心魄,哎,不知这样的执明会吸引多少人为他舍生赴死。

评论(17)
热度(34)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