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我的细作王爷 番外一发完

  琉璃国经过和要瑶光的一场大战,国立衰退,琉璃国主卧病不起 ,可是这并不影响琉璃和瑶光的联姻,天权王出嫁十里红妆热闹非凡,子煜并没去送执明只是在城楼上看着执明的远去。

  琉璃国主病了许久,终究是在天权王大婚后一个月病逝了,琉璃国主他皇位传给子兑,子兑登基后封自己唯一的弟弟为逍遥王,子煜上书皇兄想离开琉璃云游四方,子兑答应。

  送自己的弟弟除了宫门“子煜你是不是还在怪皇兄啊,怪皇兄不应该这么对你,这对执明,执明的事是皇兄对不起你。”

  子煜笑了笑说'不怪皇兄,也不怪执明,我和他只是有缘无分,臣弟现在只愿寄情山水,游历四方,天色不早了,皇兄回去吧,别着凉了。'

  “子煜一路走好,要是玩累了就回来,琉璃国永远是你的家”子煜点了点头转身上马离去。子煜这一走就去了好多年,子煜一个很游历去过很多地方,也看见了很多不一样的美景。

  有一望无际的田野,波涛汹涌的大海,巍峨耸立的高山,还有满是黄沙的沙漠,不过子煜每到到一个地方看到好玩的东西都会写信告诉执明也会让手下把东西送到瑶光。

  这天慕容黎回宫正看执明在玩一个机关鸟,慕容黎看见醋性大发“这又是那个子煜送的把,人是不在身边,东西和书信倒是隔段时间就送来,看来我的明儿魅力就是大,让这琉璃国的王爷念念不忘”

 执明看到慕容黎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阿黎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耍小孩子脾气啊 ,子煜对我来说只是兄长,你才是我爱的人。"'慕容黎听到后走上前去抱住了执明。

   这时的子煜看着天上星辰,心里想着”执明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愿意一直守护你直到永远。"

评论(11)
热度(45)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