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校草的诱惑(下)

    咕噜泡泡校对修改及完善细节   

    而随着慕容黎的到来,学校也掀起新的风暴,女生纷纷对这个新转学的男生非常有好感,大家也都觉得慕容黎像白马王子一般高贵典雅,随后在校草选举上慕容黎和执明同票数并列成为校草。

     本应是一山不容二虎,但是慕容黎和执明却对这些事毫不在意,自从慕容黎成为执明同桌后执明的全部心神都放在慕容黎的身上,上课的时候也不再玩手机了,而是常常偷偷看慕容黎,而慕容黎对执明的行为并没有阻止反而在心中窃喜。

     此时执明侧趴在桌子上用书挡着偷偷的看着慕容黎心想‘阿黎真好看,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呢,怎么看都像一副画,怎么看也看不够’。对于执明这种一叶障目的行为慕容黎都假装看不见,让执明看着吧。

     中午下课后执明邀请慕容黎吃饭“阿黎,阿黎,我们去吃饭吧,我都饿了,今天我们吃什么好呢。”之后没等慕容黎回复执明就习惯性的抓着慕容黎的手,慕容黎从刚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的习以为常。

      慕容黎以前是没有见到像执明一样对自己的人,他觉得执明有时候像小鸟一样天天叽叽喳喳又活蹦乱跳,每天像有用不完的力气,可是这样的执明却并不让慕容黎觉得烦,反而觉得有执明在自己身边自己就非常的放松,内心还有点小小的高兴和悸动。

     可是慕容黎不知道的是长期的付出如果没有回报那么付出的人也是会累的,一转眼三年已经过去了,执明从高一变成了高三。执明认识慕容黎已经三年了,也喜欢了他三年,可是执明却觉得慕容黎并不喜欢自己,对自己也依然像以前一样不冷不热的。

     时间长了执明觉得自己对慕容黎来说可能就只是同学,可能连好朋友都不是,在这种情绪下执明开始郁郁寡欢,慕容黎也感觉到执明的变化,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得越来越疏远。

      慕容黎虽然想改变却无力阻止,而此时执明也决定离开z国去往m国留学,这天慕容黎放假回到家中看见自己父亲在客厅看报纸,慕容黎上前打招呼“父亲。”说完就要上楼。

     “等等,小黎,你这孩子和执明相处这么长时间也没变,还是那个老样子,一副不咸不淡的样子,我是你爸,我了解你是慢热内敛,对于感情这种事向来反应迟钝,就算是对爸妈,爱这个字你也说不出口,可是执明把你捂了这么长时间,我不信没捂热,你呀,啥时候要是像孩子样子撒撒娇,我和你妈都得乐死!”

     “过几天执明的生日宴衣服已经做好送到你房间了,试试合不合身,不合身我让他们赶紧改。”慕容黎听到这个消息非常诧异,重点只抓住了最后一句,因为执明的生日是在下个月4号,慕容黎记得很清楚,而且往年生日执明都会亲自邀请自己去的,这次为什么会提前举办,也没告诉自己。慕容黎觉得很奇怪。

    “父亲,执明的生日不是在下个月吗,怎么这次提前那么早就办”。此时慕容董事长也觉得奇怪“执明平常天天粘着你恨不得24小时都在你的身边,他居然没告诉你他下个月要出国的事啊。嗯?奇怪了,执明那么粘着你怎么突然就要出国,你们闹别扭了啊?”

     慕容黎觉得此时他什么也听不到只知道执明要出国了,而且生日宴都没有告诉自己,他要离开自己了,慕容黎难过的同时又同时感觉到了不舍和愤怒,觉得执明为什么在自己喜欢上他以后要离开自己, 慕容黎此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让执明再也不能离开自己的身边。

      在生日宴上执明看到只有慕容董事长到来,心底非常的失望,执明虽然没有请慕容黎,可是他知道慕容董事长知道后一定会让慕容黎来的,可是执明没有想到慕容黎居然没有来,心灰意冷的执明喝了很多酒,也被别人灌了很多酒。

     而执明不知道的是慕容黎其实早就来了,不过打扮成侍者,看见执明喝的不醒人事,慕容黎把执明扶到了客房,慕容黎看着眼前的执明再也没办法忍耐自己,他想让执明成为他的人,在执明的身上和心上都狠狠的留下痕迹,让他再也不能离开自己。

     醉酒中的执明感觉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努力睁开眼发现是慕容黎,执明不但没有推开慕容黎反而紧紧地抱紧了他不想让他离开,慕容黎看着执明的反应非常高兴,动作又快了些,不久之后执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只觉得自己像海上的小船随着水漂流,直到意识的消失。

     执明一直以为自己看见慕容黎是自己醉酒后的一个梦,他没有想到自己醒来居然在慕容黎的怀里,慕容黎看见执明醒来亲了亲执明的额头,执明惊叹“阿黎我不是在做梦吧!阿黎居然对我这么温柔。”

    “傻啊,小笨蛋,你不是在做梦是真的!执明我喜欢你,我不希望你离开我,如果你要出国,那我就和你一起出国,以后你不管去哪里,我都跟着!永远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执明听到慕容黎的这些话更觉得这是个美梦,可是就算是梦执明也不想醒来。

     此时浓情蜜意的两人并不知道自从昨天晚上执明不见之后天权集团董事长和瑶光集团董事长就急疯了,到处派人找执明,之后两位董事长又在监控室看监控希望能找出执明在哪。

     看了很长时间天权集团董事长在一个很偏的监控里看到执明醉酒被人扶走,这是天权集团董事长把再看另一个监控瑶光集团董事长叫来“你看这是不是我儿子执明,这扶他的人是谁!要把他带哪里!我儿有危险!”

     可是看着看着天权集团董事长突然笑了起来并且起身“来老朋友我们去休息吧,这一晚上也辛苦你了。”听到自己好友这么说,瑶光董事长一下就楞了,这还没有找到执明怎么就回去了?

     天权集团董事长笑着指着监控画面“这还找什么,这个人你不眼熟啊,老朋友你可真行,自己儿子都认不出了,我以前还以为执明对你儿子是单相思,你儿子也看不上我家臭小子,以后我可以放心了,有你儿子在,就算执明再不争气,我也放心了,哈哈哈哈。”

     听完这番话慕容集团董事长就更加吃惊了“你是说阿黎也喜欢执明!看来我也不是看不中用,我还以为我的感觉出了问题呢。”天权董事长拍了拍瑶光董事长的肩膀“哈哈哈,行了这折腾的,回去睡吧,你不困吗,你不困我可困了,我先走了。”随后两人相对大笑离去。

     之后果然像慕容黎说的,他的一生都没有和执明分开,执明不管去哪慕容黎都跟着去,两人在国外毕业后就举行盛大的婚礼,婚礼那天慕容黎和执明两身红色的西装成为所以人记忆中最帅气的风景。


评论(14)
热度(34)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