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梦缘 (上)

     执明是天权国王后所生出身份尊贵,就是这样一个身份尊贵的皇子却从出生起就被大祭司预知活不过十六岁,天权王知道后对自己的这个儿子更是百般宠爱,同时天权王也命大祭司找寻救好执明的办法。

     一转眼执明已经十二岁了距离大祭司所说的十六岁只有四年,而执明从十二岁起就开始在梦中梦到一个红衣男子,可是不管梦到多少回执明都看到男子的脸,只能看到他如血般的红衣。

      在执明十六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执明卧床不起不管天权王找寻多少的名医都没有办法挽救执明的性命,天权王看着自己心爱儿子清瘦的小脸“明儿放心父王一定会找到医治你的方法。”

       执明看着自己的父王伸手握住父王的手”父王不要在为我浪费时间了,大祭司早就说过我活不过十六岁,父王也不要伤心,今生能当父王的儿子是明儿的福气,明儿能到父王如此的爱护已是难得,不敢在奢求太多。“

      听到自己儿子这么说天权王更是觉得心疼,他在心中默默地发誓不管怎么样都要救活自己的儿子,这时有侍从来报大祭司求见天权王听到后赶紧去见大祭司,天权王由衷希望大祭司能带来救治执明的方法。

      ”参见王上。“”大祭司快快免礼。“”大祭司此次前来可是找到救明儿的方法,明儿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我真怕明儿熬不下了。“”王上莫急臣确实已经找到救王子的方法了。“

     天权王一听非常着急于是赶紧问大祭司“王上能救王子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找到王子的命定之人,让二人结合王子就不会死去。”天权王一听心情大好“那好办本王这就下旨给明儿找命定之人。”

     “不管是谁只要能救明儿让本王做什么都愿意。”大祭司看见王上如此的着急,急忙制止了他“王上且慢,就算王上现在下旨恐怕也救不了王子。”“为什么不行不是只要找到命定之人就可以吗?本王就算挖地三尺也要把人找出了救我的儿子.。”

      “王上你别说是挖地三尺就算是挖地万尺也不行,因为这人不在此间

而是千年以后。"天权王听完大吃一惊”千年以后我的明儿如何能活千年 。“ ”王上臣有一秘法可以封印王子让王子不死,这样王子就能在千年后找到他的命定之人。“

       之后天权王同意大祭司的请求让执明服下大祭司特制的秘药,喝完后的执明就像睡着一样,随后天权王让侍从给执明打扮梳妆,盛装下的执明更是举世无双,随后天权王和大祭司到了封印执明的地方。

      大祭司设下阵法并且把执明放到千年寒玉床上,随后大祭司开启阵法自此除了执明的命定之人无人可以在进入。"大祭司你说明儿以后会幸福吗?”“王上,王子一定会幸福的请王上放心。"史书记载天权王子执明深受天权王喜爱在其十六岁时无故踪不见踪迹。

评论(25)
热度(37)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