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黎明衍生:小摄影师上位记 正文 (一)

小文文为恨勾引大姐姐
穆上花开写作,咕噜泡泡校对。
    苏文今天和平常一样,开始了他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觉中苏文在这个影楼已经工作一年了,苏文毕业后选择回到自己家乡n市。 
    苏文记得自己父母去世后,自己就被送到孤儿院,苏文一直觉得自己运气很好,虽然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小时候就去世了,可是自己却得到院长叔叔的喜爱。
    苏文记得,自己小时很怕打雷,是院长叔叔抱着自己入睡的。苏文所在的孤儿院隶属于肖氏集团,而苏文也因为学习优异被肖氏资助,顺利从某知名大学的摄影系毕业。
    可是现在的苏文却觉得自己的好运气仿佛用完了,回到家乡的他,就业百般不顺,每次面试都没有好的结果,苏文很着急,他不知道是为什么。
    万般无奈之下苏文只能在一家影楼工作,“苏文快点后面还有顾客等着呢,老板说你要是再磨叽就要扣工资了”。苏文听到自己同事说的话一阵暗恨。
    苏文自从来到这个影楼,老板就对自己百般刁难,苏文虽然非常生气可是也没有办法,苏文也想过辞职不干,可是实在没有什么好的去处。
    “苏文你看,老板又去给咱们白大美女献殷勤了,你说老板平常对我们就是尖酸刻薄,对白大美人倒是百般讨好。”店里的同事在苏文旁边说道着。
     “苏文苏文你想什么呢?”“没什么”过了一会老板有事就离开了,这时苏文向白薇走去“薇姐今天真漂亮,每次见到薇姐都是这样光彩照人。”
    白薇听完苏文的话笑的非常开心“ 苏文你的嘴还是那么甜。”“你今天有时间吗,正好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你要不要一起去。”
      “既然薇姐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下班后苏文和白薇会和,两人一起去了酒吧,而酒吧里白薇的好友们早就在等着他们。
    看到他们来了,白薇的好友起哄了起来 “白薇我说今天你今天怎么来了这么晚,原来是带了个帅哥过来啊。”“大家好,我是薇姐的朋友,我叫苏文。”
    介绍完之后两人就落座了,苏文坐到白薇身边, 人到齐后大家都开始玩了起来,苏文也和大家玩在一起,白薇这时才发现苏文和自己是一样的人,都是玩的开的。
    这次之后两人的关系开始越来越近,苏文经常和白薇出去玩,白薇发现和苏文在一起很开心,而苏文也感觉出来白薇对自己有感情,于是这天苏文和白薇告白了。
     “薇姐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薇姐你的身影就映在我的脑海里,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和薇姐告白,薇姐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白薇听到苏文的告白很感动,于是答应了苏文,两人确认关系后就搬到一起,两人也过了一段甜甜蜜蜜的生活,可惜生活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甜蜜美好,白薇和苏文在一起以后,吃穿用度都花苏文的钱。
    刚开始的时候苏文并没有在意,有时候还给白薇买东西,可是随着在一起时间越长,白薇的花销也是越来越大,要的东西也是越来越贵,很快苏文就开始入不敷出,存款也是越来越少。

因为钱的事情两人的争吵也是越来越多“白薇你又买衣服,你的衣服自己够多了还买你知不知道我的存款已经不够用了,白薇我就是个打工的你能不能体谅我一下。”
      “苏文,我已经很克制了,我以前都是买更多的,现在才买那么两件,你就开始叨叨,还说爱我,你可真抠啊。”说完白薇就离开苏文家。
       也是从这次争吵后白薇对苏文越来越冷淡,回苏文家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后来苏文也感觉出来白薇的不对劲。

评论(6)
热度(18)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