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医院的地下食堂 (一发完)

设定:慕容黎  钧天医院医生 古瑶光国国主转世  执明古天权国主 后成为鬼
    赠好友离火燎原
     钧天医院是全市最有名的医院,因其服务态度良好,医疗设施齐全,床位持续紧张,为了医院的进一步发展,医院向政府批地盖了新的医院。
    医院把食堂盖到地下,阴冷的气息让人不舒服所以不管是医生还是病人都不喜欢在食堂吃饭而是把饭打走。
    此时谁也不知道原来盖医院这个地以前是古天权国国君执明的陵寝,而地下食堂就盖在执明陵寝的上面,在医院动工时,陵墓沉睡鬼君执明被动工人惊醒。
    这时的执明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只记得自己是执明是天权的国君自己在等一个人可是这个人是谁自己一点不记得了,因为食堂在陵寝的上面执明出去后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医院的食堂。
    因为执明经常去食堂所以吸取饭菜的香味 ,很多人吃完食堂都饭都觉得味同爵蜡,因此去食堂的人越来越少。
     而只有一个人风雨无阻的去食堂吃饭那就是慕容黎,慕容黎是钧天医院最有名的心脏医师,年纪轻轻的就已经成为主任。
    也有曾人问过慕容黎这个问题“主任啊,食堂的味道那么差你为什么不出去吃。”慕容黎看着问人,就说了两个字“麻烦。”
    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对慕容黎来说他吃什么都是一样的慕容黎从小到大吃饭的时候都觉得饭菜的味道不对不是他想要的那个味道,既然都不是吃什么也就没区别了。
    看着天天来吃饭的慕容黎执明觉得很好奇,觉得慕容黎可能是没有味觉,饭菜那么难吃还天天吃,所以决定逗逗慕容黎。
      之后的一个星期慕容黎的饭菜出现很多神奇的味道时而苦中有酸,有时辣中带苦,可就是慕容黎还是每天都去,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慕容黎每天吃下自己加了作料的饭菜执明不但不觉得高兴反而很生气这天执明终于忍不住了。
    一下就出现在慕容黎面前“你是真的没有味觉吗,我的饭菜弄的那么难吃你也吃的下去。”看着眼前突然出现执明慕容黎也没有觉得奇怪“换大厨了,现在是你做饭,我有味觉你做饭比上个大厨难吃。”
    听完慕容黎的话执明一下就火了“你说什么我做饭难吃,我今天就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之后就转身去了厨房,不一会执明就端出一盘菜出来,慕容黎闻着这个菜的味道觉得很熟悉。
    慕容黎赶紧吃了一口 ,就是那个味道,看着慕容黎吃饭的样子,执明脑海中闪现了很多画面,画面中都是慕容黎和自己的事情。
   
不一会慕容黎就把菜都吃完了,吃完的慕容黎走到执明面前“你以后就给我做饭行不行嘛,我给你三倍的工资。”此时的执明沉浸在刚才片段并没有注意慕容黎说什么。
    慕容黎看执明没有理会自己就有对执明说了一遍。“我不会去的,我要留在这等他”,慕容黎虽然觉得好奇,可是也没有多问。
    之后慕容黎开始一日三餐吃食堂的生活,而随着时间推移两个人也从一个做饭一个吃饭开始聊聊天,而随着和慕容黎接触的越来越多执明的慢慢的记起来以前的事情。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一个月后的一天执明突然对慕容黎说“我愿意做你的专属厨师了就为你一个人做饭。”慕容黎觉得很诧异“你不是在等一个人吗”执明笑着对慕容黎说“我等到他了”那是慕容黎见过最美的笑容。

评论(9)
热度(44)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