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王子们的江湖夫君(五)

    而此时我们慕容大英雄把他的小美人抱入房间后就解开执明的睡穴解开睡穴的执明开始慢慢的恢复意识,执明觉得自己仿佛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可是怎么也醒不过来,在梦中出现一个男人带着金色的面具后来面具没有了,执明到一张非常好看的脸,两人抵死缠…,执明原以为那就是自己的春梦,可是醒来后发现自己梦中那个男人居然就出现在自己的床边。

   执明一下就清醒过来,紧紧的包住自己“你是谁,这是哪?”这时执明才感觉到自己浑身酸痛,后面还有些难受“你,你对我做了什么你这个色狼,变态。”说完就把枕头扔到慕容黎身上。慕容黎笑了笑,做为喜欢美丽事物的执明来说一下就被慕容黎的笑容吸引之后又猛地摇头“不行我,不能被美色迷惑。”

    “你嘀咕些什么呢?”“我是你为来的夫君,这是瑶光堂我是慕容黎。”“慕容黎,瑶光堂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之后执明想起自己王兄和哥夫给自己讲的两人的爱情故事“你就是天下第一杀手瑶光堂堂主慕容黎。”慕容黎此时也着实惊讶了一番,知道瑶光堂很容易可是知道天下第一杀手叫慕容黎人却屈指可数,眼前这个人能知道自己的名字着实不简单。

    “你是从哪知道天下第一杀手叫慕容黎的。”“是我哥夫说的,他说天下第一杀手叫慕容黎,原来你长得这么好看哥夫也没告诉我。”“你哥夫,我以前并未见过你,你武功低位也不像各大门派中人,琉璃庄和王室联姻难道你是二王子执明。”执明听到慕容黎就根据自己说哥夫就能推断出自己的身份着实佩服。

    “对我就二王子执明,你救了我我很感激你,可是你轻薄与我是重罪,不过看在你救我的份上只要你把我送回王宫我也就不计较你轻薄我的事情。”慕容黎听到执明想回去着实心里不舒服之后慕容黎对执明说起了当时的情况,可是隐瞒了自己也中药的事情“轻薄你是我不对,可是你当时中了催…药如果不把药性解除你就会有生命危险。”

    执明听完慕容黎说的一阵害怕之后拉着慕容黎的胳膊连声道谢“那真是要谢谢你,我只记得我当时好像被迷晕了后来发生什么都不太清楚。”“绑你的是玉衡城少城主,我去的时候你已经中药,我想带你离开 ,可是你当时拉扯我的衣服,还强吻了我,后来我发现你中了催…香为了救你姓名我只能为你解药。”

    看着慕容黎面无表情的叙述的那天的事情执明脸有些热觉得非常的不好意思眼神也开始飘忽不敢再看慕容黎,之后执明转移了话题“那个不说这个了,你当时为什么会出现在哪里还救了我。”“玉衡少城主作恶多端残害良家妇男,有人出钱要杀了他我接单子。”执明吃惊的问道“那他是死了吗?”慕容黎点了点头。

    慕容黎本以为执明会被吓到谁知道执明没有丝毫的恐惧反而很高兴“死了好,这种人渣败类活在世上也是多余,要是他不死我也要告诉父王把他千刀万剐卸我心头大恨。”看见执明义愤填膺的样子慕容黎觉得很可爱实在忍不住摸了摸执明的头,执明把慕容黎的手从自己脑袋上拿了下来“怎么跟我王兄一样,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别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

    “那个慕容黎我为什么这么久都没看见小胖,他怎么样没有受伤吧。“我不知道小胖是谁,当时屋内就有你一人没有别人。”“没有看见小胖,小胖不会出事了吧,他虽然平常胆小又爱偷懒可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早就当他是弟弟一般,他可千万别处什么事情。

    ”慕容黎安慰执明说“你别着急,我让瑶光堂的人去找,你耐心等待相信不久就会有他的消息,你几顿没吃东西我让厨房给你准备些饭菜。”之后慕容黎就离开离开房间后慕容黎传唤手下吩咐他们找寻小胖的踪迹。

    慕容黎走后执明下床打量房间,房间摆设精致典雅,屋内还有檀香熏屋,窗帘是白红两纱非常好看,执明走了一圈被墙上所挂之画吸引,墙上挂是一幅羽琼花开图,化工精湛栩栩如生,执明生在王族看过历朝历代的作品,可这幅没有署名的画却丝毫不逊于有名大家,就在执明欣赏画作的时候,慕容黎走了进来同时进来的还有上菜的侍从。

    “你在看什么。”“慕容黎你回来了,我在看墙上这幅画,你知不知道这是何人所做,我很是喜欢这幅画你能否割爱给我。”“这是我画的,粗鄙之作难登大雅之堂难得王子欣赏既然王子喜欢就送于王子。”“这又不是是在王宫叫什么王子,你用是我的救命恩人,不如你就叫我小明儿好了,我王兄就这么叫我。”

    “小明儿,小明儿”慕容黎小声的嘟囔了几句,那你也别叫我慕容黎了,叫我阿黎就好。执明笑了笑“好以后就叫你阿黎。”执明看到桌子上丰盛的饭菜,马上动快吃了起来,随后慕容黎也坐下一起用膳。“小明儿我已经吩咐属下查找小胖的消息了,过几天应该就会有消息传来”“好,谢谢阿黎。

    ”之后慕容黎起身准备去处理事务就在这时执明拉住慕容黎的胳膊“阿黎我王兄找了三个月都没有找到瑶光堂,现在我就在这瑶光堂中想要逛逛这瑶光堂到时候也好说给我王兄听阿黎你放不方便陪我走一走,要是不方便就算了我自己逛一逛也行。”

    慕容黎如何能拒绝执明的要求,于是放下事务陪着执明到处走动,因为慕容黎平常都是带着面具鲜有摘下面具的时候,大家看着堂主不戴面具走动都非常惊讶“这是天一阁是平常议事的地方。”“这好大啊,比我父王上朝的地方都大瑶光阁好有钱能盖这么大的房子。”执明的话让慕容黎忍不住咳嗽一下,这王子说房子比王宫还大可不是什么好事。

    “前面是文渊阁是收藏武侠典籍历代名人书籍绘画的地方。”“武侠典籍,阿黎我可不可以借几本给我王兄看看,他是武痴平常最爱的就是这些东西,我要是拿给他他一定非常高兴。”执明不是武林中人自然不懂这些东西是不能给外人看的,可是慕容黎不忍执明失望于是答应了执明。“这些都要瑶光阁历代收藏的武侠秘籍,堂规是不能离开瑶光阁,不过你可以让大王子过来看,你说大王子爱武成痴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切磋一二。”

     执明听到这两眼放光拉着慕容黎的手左后摇摆“阿黎你真好,明年到时候我让我王兄过来他要是听到能和天下第一杀手比武一定高兴,王兄说自从他打败哥夫之后就不想和他对战了,可是苦无对手。”慕容黎不解的问道“为什么要等明年,今年就可以,”“那是因为王兄有小宝宝了,不能动武,所以只能明年了。”

    之后两人又向前前行“这是练武堂,堂中弟子都在此习武。”执明和慕容黎去的时候萧然正在教新入堂的弟子习武看见慕容黎前来萧然上前拜见“属下萧然参见堂主,公子。”“这是萧然本堂的两大护法之一。”执明看眼前这个人年龄不大还有些娃娃脸的人居然是护法“感觉你年龄好小居然这么厉害。”“启禀公子,属下不小了已经是二十有三,并且已经成亲,我的相公是本堂的另一个护法方夜。”

    听到萧然也成亲了执明有些气馁“王兄也成亲,你也成亲你们都成亲,我也想成亲。”萧然是在忍不住笑了“公子年龄不大不着急成亲”刚说完萧然就感到一束寒光向自己射来,萧然往旁边瞄了一眼,发现是堂主在看自己,这时萧然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坑了堂主,看来堂主是着急成婚了,于是萧然为了帮堂主准备把话题在兜回来最好能让堂主很快的得偿所愿。

    “公子你为什么着急成亲可是有心爱之人。”“没有心爱之人,我是羡慕王兄出宫在江湖上找到如意郎君,我也找一个我就偷跑出来。”萧然听到出宫两个字说话都些结巴“出宫你是王室中人。”“对啊,我是二王子执明。”“原来是王子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之后萧然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慕容黎心想堂主平日里人畜不进这次居然拐了个王子回来是在是高。

     “琉璃庄和王室联姻的事传出着实让武林各门派震惊,谁也没想到大王子会和武林盟主成亲。”执明点了点头“我也没想到,我还以为王兄会和武林秘籍过一辈子。”萧然看执明情绪好了起来提着心也就放下了“没想到大王子如此喜欢练武,武功应该武功不弱。”

    慕容黎现在心里十分烦躁一前怎么没有看出来萧然如此的多话,可看着执明和萧然聊得起劲自己也不好打断,本来以为刚才自己看了萧然一眼,他就不敢再和执明说话知道,可是谁知道他和执明聊得更起劲了,回头一定要给萧然多派些任务,让他和方夜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对,王兄武功很厉害哥夫都不是对手。”“那王子是因为大王子才想找个武林中人,可有什么标准。”旁边的慕容黎听到萧然的话感觉竖起来耳朵他也想知道自己符不符合执明的标准。“要长得好看。长得要比我好看才行。”慕容黎一听心中一喜好看,自己就长得好看,虽然小时候因为容貌让自己糟了不少罪,所以自己平常才带着面具,可是慕容黎现在却无比的庆幸上天赐给自己的这张俊美的容颜。

    “再就是要武功高强不能比王兄差,太差不能保护我。”此时的慕容黎就更加高兴了,大王子武功比武林盟主子煜还高,子煜的武功在江湖上已经是不凡能打过他的人已经屈指可数,自己就是其中之一,其他能打败子煜的人都已经成亲了,“最后最最重要的是对我好,这点最重要,不能比我哥夫对我王兄差。”

    这时慕容黎心中已经有数“自己已经符合前面两点只要对小明儿好,自己符合他全部的择偶标准。”正在听执明说话的萧然飘到旁边的堂主发现他面有喜色,眉眼间是藏不住的高兴,转念一想王子提的几条能全符合了当今武林也就堂主一人也不怪堂主如此高兴“容貌堂主是数一数二,武功堂主是天下少有,这对王子好,看堂主这神情,估计王子要天上的月亮,堂主都得给王子摘下来。”

评论(13)
热度(42)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