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王子们的江湖夫君(四)

    执明要想起身把小胖扶起来结账离开的时候,已经起不来了随后晕倒在饭桌上,在执明晕倒后雅间门被小二打开了,进来几个人“掌柜的做的不错这时赏你的”少城主拿出一锭金子扔到掌柜身上,掌柜的赶紧对少城主点头哈腰“谢公子,谢公子。”“来人把那个穿深蓝衣服的人抬走。”“公子那旁边那个呢?”“今天有这个极品在别人就不要了,那个人掌柜的你就把他扔到后街好了。”“公子放心小的这就去办。”

    此时晕倒的执明并不知道在就在他和小胖进城的时候,城门守卫看见执明长得漂亮就去报告了少城主,“启禀少城主城门守卫来报今天有一个美人来到玉衡城之后去了城中有名的酒楼天香居。”少城主非常高兴“他们一行都有些什么人。”“就一个侍从一个马夫。”“好,你去告诉天香居的掌柜的这个人我要了让他看着办。”  

     少城主带着随从离开了天香居小胖也被扔到后巷,在胖被扔到后巷一个人偷偷的走到小胖身边用自己水把被迷晕的小胖泼醒了“孩子你没事吧.。"小胖睁开眼眼前正是那个告诉自己酒楼和客栈的好心大叔,小胖站起来后发现只有自己一人执明却没了踪迹小胖焦急的问大叔“大叔你有没有看见我主子,他的长得很好看穿的一席深蓝色的衣服。”

   “孩子此处不是说话的地方随大叔来,到地方大叔在告诉你。”小胖随大叔东拐西拐的来到一个有些破旧的小苑,大叔开门进去回头招呼小胖进来“孩子进来吧到了。“之后小胖和大叔一起进入小院中“大叔这是什么地方。”“这是我家很安全。

    ”“在你走后大叔有些放心不下你,大叔老伴死的早也没留下个孩子,大叔瞅着你面善怕你在这玉衡城出了什么问题所以才跟着你,之后看见你和一个蓝衣服的公子去了酒楼,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见蓝衣公子被少城主带着,之后你也被丢了出来。”

   小胖听到这坐不住了就要去城主府大叔拉着小胖的胳膊不让他离开“孩子,孩子别冲动,你去了又能如何就凭你一个人可能人没救成还把自己也搭进去。”“那是我的主子主子对我恩重如山就算为主子豁出命也是值得的。”“傻孩子你要是没命了可真就救不了你主子了,这城主府戒备森严岂是你能进去的。”小胖想到自己主子要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小胖眼泪一下就掉了下来。

    “孩子哭什么,叔叔我买布多年一看就知道你主子身上那件衣服的布料不一般,那布料是产量稀少的蓝沙锦,因为产量稀少只供给天权王族。”“孩子你老实告诉我,你主子可是天权王族。”“大叔我,这。”“都到了这个时候有什么不能说的。”“主子是天权小王子。”“既然是王子身上可以什么凭证能证明身份,如果能证明他的身份玉衡的少城主也不敢拿他怎么样。”

    “王子怕人发现什么能证明身份的东西都没带,这可怎么办。”“那你就赶紧回王城搬救兵。”“可是大叔这一来一回就得半个月这半个月王子还有命吗。”“你也别着急你和王子原定是到哪。”“我们原定是去琉璃城。”“琉璃城我记得半月前大王子和琉璃庄庄主成亲,你可以去琉璃庄找琉璃庄的人帮忙,此处离琉璃庄只有四天的路程快马加鞭只需要三天的路程。”

   虽然自己不怎么会骑马可是为了救出主子豁出命都行别说是骑马了。小胖听到这也是松了一口气随后疑惑了起来大叔如果只是普通买布小贩知道蓝沙锦也就算了居然连从玉衡城去琉璃庄几天路程都清清楚楚这也太不正常了

    “大叔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些事都知道那么清楚。”“哈哈哈孩子我只是卖布的,不过年轻的时候闯荡几天江湖后来厌倦了江湖上的打打杀杀就和阿埥来到他的故乡玉衡城定居,可惜我们缘分浅他去的早。”

     此时小胖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大叔刚才才帮过自己现在自己居然怀疑我 “大叔对不起勾起你的伤心事”“不打紧这都是几十年前的事了,孩子赶紧去吧出城买匹快马应该还赶得急。”小胖走后大叔去后院鸽笼中拿出一个鸽子

    “阿埥他可真像你年轻的时候,就是比你胖一些,胖点好有福你就是太瘦了让你多吃饭你也不听,,从这到琉璃庄三天瞬息万变难保会出什么事,我还是帮帮他吧,你说好不好我知道你这么善良一定会同意了我这就给阿黎写信,好久没见到这孩子还有些想他。”大叔把鸽子带入房中写了一封信放到鸽子上之后把鸽子放飞“鸽子快飞这次全靠你了。”

    鸽子飞的很快没到两个时辰就到了瑶光阁“禀阁主玉衡少城主的单子在瑶光阁已经有时候了,这个案子属于甲等一般人接不了手。”慕容黎本来想让方夜去可是想着他和萧然新婚还是自己去把,这个单子我去明天我就启程去玉衡城。

    慕容黎刚说完瑶光堂老堂主慕容黎义父的信鸽就到了“门主老堂主的信到了,”“快呈上来”,自从义父武功全失之后就和师娘搬到玉衡城,来往基本上都靠信鸽距离上一次看到义父的信已经过了一年了这次看到来信慕容黎非常高兴。

   慕容离打开信一看上面写着“黎儿,速去玉衡城救今日被带进府中蓝衣少年”看完后慕容黎即刻传召属下“来人啊备马。”“堂主这是要去往何处。”“玉衡城主府”慕容离快马加鞭的前往玉衡城,而执明被带到城主府后,少城主并没有马上对执明做什么,而是又让人给执明喂蒙汗药。

   夜晚来的是如此之快,少城主准备享用今天从外面带来的美人,“把香点好就赶紧滚别在这碍眼,磨磨唧唧的能不能快点,我都等不急和我的小美人亲亲我我了。” “奴才弄好奴才这就下去。”少城主越发的不耐烦“弄好了就滚,还是老规矩听到什么动静都别进来。等我叫你们进来在进来记住了吗?”

    “奴才记住了。”“记住了就滚吧。”少城主使用的香是极品催…香,一般多用在妓院,此香既能催…又能…阳,没有人知道少城主用它不是为了…情而是为了…阳。少城主频繁的接近美色却不知道节制,身体早已经被掏空如果不使用…阳的药物跟本无法情动可是他又怕人知道让人耻笑,所以不敢明目张胆的服用药物。

   只能用这种带…情作用的熏香,此时还在昏迷的执明,闻到…香而情动开始无意中的…吟“热,好热,难受。”之后开始抓自己的衣服,想把衣服…下来让自己舒服些。 “美人别着急等会就让你…服”就在他想往床边在走的时候,头已经掉了下来,不知道在什么一个穿红衣戴金色面具的人出现在房间里。

   杀完人的慕容黎,往床上一看发现了在床上躺着的执明,执明的衣服…乱,面色红润并伴随些…吟,“难受,好热谁来帮…我。”慕容黎看见他身上蓝衣“难道他就是师傅让我救的人。”想到这慕容黎走过去,准备把执明带走,看着执明衣衫…整慕容黎帮执明把衣服整理。。

    此时执明的蒙汗药渐渐减退,人也醒了过来可是因为催…香的意识变得非常模糊,执明感觉有人靠近,来人的身上是那么凉快,执明实在忍不住往那人身上蹭。“凉快好凉快”并拉扯慕容黎身上衣服,慕容离摁住身上的小手,不让他乱动,就在慕容黎准带执明准备运功离开时候,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也中催…香。

    “该死。”慕容黎想运功压制可是发现越压制药力就越猛烈,随着时间推移就连武功高强的慕容黎也无法抵抗催…香的药力,慢慢的慕容黎神情也开始恍惚,无意识中的开始…掉自己外衣。

     当慕容黎在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慕容离醒来后精神非常好,看着旁边熟睡的执明,慕容黎轻轻的给穿上了衣服执明带他离开城主府。离开城主府后,因为带着执明不方便在骑马于是让手下准备马车,并让他们在车上准备了软垫和毯子,之后在上车前点了执明的睡穴让他彻底睡去,“影一你去驾车。”“是堂主。

    说完慕容黎就抱着执明上了马车,在马车慕容黎也并未把执明放到车上而是把执明抱在怀中,怕执明着凉慕容黎把毯子盖在执明的身上,影一马车架的很稳,也很快在路上慕容黎一直执明就连吃饭也不曾放下。。

    “堂主天自己天色不早是否要吃些东西在赶路”“今天就在这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在赶路“堂主我们有干粮属下再去打一只野兔。“快去快回。””兔子打回来考上后,慕容黎才抱着执明来到柴火堆边上,一阵风吹来执明的刘海被吹到了脸上,慕容黎温柔的把执明的刘海别在耳后。

   慕容黎用了些干粮和兔肉后,看执明的嘴唇有些干于是给执明喂了些水,因为昏迷无法张嘴水喝不进去水都流到衣服上,慕容黎急忙用手帕给执明擦拭衣物,怕他着凉之后拿起水袋把水喝下…对嘴的给执明渡水,慕容黎的手下看到后是目瞪口呆,慕容黎并未理会已经惊呆了的手下,而是抱起执明回到马车。

    第二天中午回到瑶光堂慕容黎把执明抱下车“参见堂主。”方夜看着堂主手中抱着人“堂主这是从哪抱来美人。”慕容黎冷冷的看了方夜一眼说到“这是堂主夫人。”方夜楞了一下“恭喜堂主贺喜堂主。”“那属下把夫人安排在何处。”“不用安排地方他和我住在一起。”慕容黎走后方夜去找自己的爱人萧然准备把这个消息告诉他。

    “小然你知道吗?今天堂主抱回一个人说是堂主夫人,你是不知道堂主那个表情柔情似水,我们从小和他一起长大,我还从来没有看过堂主这样过。”萧然听到方夜的话一脸惊讶“真的假的,看堂主样子我还以为要孤独终老,居然这么快就找到喜欢的人,真想看看是哪位厉害的公子能收服这天下第一杀手。”

    “小然那人昏迷不醒还是堂主把他抱进房中的呢。”“是这样那他长得如何,比堂主如何。”方夜仔细回忆执明的长相因为执明当时被慕容黎抱在怀里方夜也看的不是很清楚。“长得好像还不错很好看。”“那估计是个美人怪不得堂主会动心英雄难过美人关。”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