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王子们的江湖夫君(二)

     “我离开王宫后先去离王宫最近了武林第一大门天璇门本来想挑战挑战天璇门门主,我到了天璇门门口被守卫拦住“来着何人报上名来。”“毓骁前来挑战天璇门主。”守卫看了毓骁一眼“门主闭关请回。”“他什么时候能出关我再来。”“兄弟实话和你说门主最不爱动手就算他出关了也不会和摸比试的你还是走吧。”

    我虽然心有不甘也只能离开,之后我去了武林第一大教天枢教“何人单闯天枢教不要命了。“毓骁前来挑战天枢教教主。守卫一脸看智障的表情“这武林谁人不知天枢教主怀孕,怎能和你比武,就算教主和你比武你赢了也是胜之不武。“就这样毓骁又离开天枢教。

    之后我又去了武林第一大阁天玑阁“是来比武的把阁主和齐长老出去游山玩水不在天玑阁。”听到这我忍不住问到“你怎么知道我是来比武的。”“是这样天璇门,天枢教都传来信件说出现了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到处挑战武林大派,看你一身白衣估计就是那人了。

    “这几次没有比成武让我心中很是烦躁。””在之后我想者要是能找到天下第一杀所在瑶光堂,之后和堂主一较高下也不往我出宫闯荡一番,谁知道我找了瑶光堂三个月也没有找到瑶光堂的踪迹。

     执明听到这觉得很是失望“王兄,这天下第一好多了,感觉谁都是天下第一,还有王兄你这出去一趟也太无聊了,我还以为是策马扬鞭快意恩仇,挑战江湖武林各大门派之后被众人追杀落入悬崖,得到绝世武功之后横扫各大门派,创建武林第一大派,名垂千古呢。”

     毓骁和子煜听到这很是无语“小明儿你是画本子看多,以后少看点,别没事天天胡思乱想。”武林根本不是你想得那样。“执明一脸疑问“那是什么样的你说啊,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王兄你还没说你和哥夫是怎么认识的。

    对于这段毓骁是是在不好意思说于是就对执明说“小明儿我这才刚怀孕,有些累了后面的事你哥夫都知道让他和你说我去你床上躺一会。”执明听到毓骁有孕了非常紧张走到毓骁身边把毓骁扶到床上“王兄你好好休息。”

    执明把毓骁扶到床上后小声的和子煜说话“哥夫之后呢?""也不怪你哥哥不爱说后面的事,他觉得丢人毕竟你哥哥可是因为比武输了才嫁给我的,你哥哥没找人比武觉得很是气愤,而我第一次见到你哥哥是在比武招亲的擂台上。执明一脸惊讶“比武招亲擂台哥哥那么喜欢你上台打擂台也要嫁给你。”

    “骁儿当时并不认识我。”“那是王兄为什么会上擂台。”“事情其实是这样的,我的父亲是上一任武林盟主我是他的独子后来在他退位后就继承武林盟主的位置。‘’执明的眼睛闪出小星星武林盟主好厉害啊。”“其实武林盟主并没有想得那么好,武林以天璇,天玑,天枢,瑶光为首。”

    “可是因为这几家怕麻烦就把武林盟主推给琉璃庄,当武林盟主是非常累的武林上发生任何的事情都要武林盟主管。大到灭门惨案,小到口角之争都要武林盟主持公道我是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可就是这样我父亲还给我添乱。”

    “我记得那天我正在处理武林上的事,我父亲就过来了。他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一看见他来我就知道有事找我。“煜儿还在处理武林上的事呢?”“是啊不知道怎么了这几天事特别多。”“煜儿父亲和你说件事。”子煜一看到自己父亲的表情就觉得有些不好“父亲你这表情你可别坑我。”“胡说为父什么时候坑过你。”“你还没坑我啊,在我成年生日的第二天,你留书一封就让我继承武林盟主的位置,之后就带着爹爹游山玩水去了。”

     “你知道哪些事有多难处理吗?”“这事是父亲不是父亲给你道歉。”“父亲别这么说。”“可是儿子你这都老大不小的,你爹爹还等着抱孙子呢。”“父亲你还真是我亲父亲,武林上天天那么多事都要我处理,在说我还没有喜欢的人你让我上哪找人成亲,再说我也不着急,你不是也三十多才成亲吗?我现在才二十多可以慢慢找。”

    “我爹和都和我说了要不是他当时被恶霸欺负你英雄救美我爹还不嫁给你了,要不是我爹嫁给你估计现在都没成亲呢?还好意思说我。”煜父脸有些挂不住了心想“你怎么在儿子面前揭我的老底。”“煜儿别说我了,现在你爹爹就要抱孙子让我来找你让你成亲,你爹的那个脾气你是知道的我也拿他没有办法。”

    “父亲既然爹爹想让我找人成亲也不是不行,既然我是武林盟主,那么我的妻子必然也得是武林高手你告诉爹爹我要摆下擂台比武招亲,谁能打赢我就娶谁当我子煜的妻子,擂台摆三天要是三天后没人打败我成亲的事就此作罢。”

    煜父拍了一下子煜肩膀“你小子行啊,这招好,以你的武功江湖上能打败你的屈指可数,也就是天璇门的陵光,天枢教的孟章,天玑的蹇宾和他的丈夫齐之侃,最后一个就是瑶光堂的慕容黎。前几个都已经成亲,慕容黎虽然没有成亲可是平常神出鬼没估计也不会来比武招亲。”

    子煜的速度很快没过几天在就在自己门口搭起比武招亲的台子,而你哥哥也准备去往琉璃庄比武,你哥哥当时已经打听过我了的我的武功虽然没有陵光,孟章,蹇宾慕容黎那么高强,不过在江湖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可以和他一战,可是在他打听的时候我还未比武招亲所以骁儿并不知道比武招亲的事情骁儿到琉璃庄正好是比武招亲的第三天。

     我们真是天赐良缘要是再晚一天我也不会见到骁儿继而能和他成亲,能娶到骁儿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气。执明看着一脸沉醉的哥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太肉麻了,哥夫后来呢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后来啊当时比武招亲的台子围了不少人,因为人太多骁儿也没太看清楚旗子上的字只看到上半部分比武,以为是我要找人比武看于是就跳了上去。说完子煜一脸的笑意。

    执明摇了摇头“王兄居然就这样上了擂台这真是送羊入虎口啊,王兄真的太傻了。”“是啊有时候你哥哥还真是傻的可爱。” “在下毓骁来向庄主请教。”我看到骁儿的一刹那就觉得眼前这个人应是自己妻子,我觉得我应该对眼前这个人一见钟情了,之后我两就打了起来骁儿手底下功夫不弱,就是经验不足,可就是这他也和纠缠一番对打时我还能闻到骁儿身上的香味呢。

    “好了哥夫你这也猥琐了,”其实你哥哥也是十分的高兴自己终于能和人对战痛痛快快的打上一架,可就在骁儿以为能和我好好比武的时候我假装被你骁儿打到在地输了比武“哎呀,我认输了。”他时骁儿都楞住了因为他并没有打到我,我去倒在地上。

    “我父亲还是靠点普的马上上台举起骁儿的手宣布“今天获胜者就是毓骁,等会两人就拜堂成亲,大家去喝喜酒。”此时骁儿一脸的莫名其妙就算是那事他还是没有注意到这是比武招亲的擂台,骁儿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请进了琉璃庄。

   我父亲和爹爹也是非常喜欢骁儿,我父亲还说骁儿身上带着一股贵气不同于一般的武林人士应该出自名门,之后父亲对骁儿说“毓骁公子比武招亲赢了,琉璃庄准守约定让你和我儿子成亲。“比武招亲,不是比武打擂吗,我不成亲,我要离开。”“毓骁公子那可不行公子在大庭广众之下打败我儿诸位武林同道都看见了,公子难不成想悔婚,公子悔婚你让我这老脸往哪放,琉璃庄的脸面又何在。”

    我父亲这么骁儿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是骁儿自己没有看清楚就上了擂台,可是就算这样他也不想不明不白的嫁给一个陌生人,于是骁儿就想了一个办法“什么办法哥夫,就王兄那个脑子还能想出什么好办法。”“别这么说骁儿还是很聪明的,这个办法也很好,就是打败他他就和我成亲。”

    “可是哥夫你不是假装被王兄打败的吗?“对啊,骁儿又不知道他以为自己的武功真能胜过我这样就不用和我成亲了。”“王兄可真单纯。”之后你哥哥对我说“让我成亲不是不行,打的过我就拜堂成亲。”说着就对我出了一拳。

    我为了能娶到骁儿也是拼了老命了,索性骁儿虽然武功不弱可是经验尚少,要不然我还真不一定能打败他,在百招之后我打败了骁儿,既然输了就得准守约定,骁儿只能穿上喜服和我拜堂成亲。

评论(13)
热度(23)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