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痴心阿黎的小狼君 (五)

 写作:穆上花开  修改:咕噜泡泡
     慕容黎一直看着执明忘却了时辰,不知道是执明已经痊愈,还是感觉到慕容黎一直盯着自己看,第二天早晨的时候,执明睁开眼睛,正如慕容黎想的那样,睁开眼睛的执明瞳孔中似有星辰大海。
     眼珠明亮且纯净,慕容黎觉得执明每一处长得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慕容黎不知道世上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生物,仿佛是给自己量身定做的一样,而执明睁开眼看见坐在床边的慕容黎轻轻的喊出一声“阿黎。”
     之后执明自己都惊讶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说话了,再看看自己的爪子已经变成手,于是执明激动的抱住慕容黎“阿黎,阿黎我化形了,我终于化形了。”慕容黎也紧紧抱住执明“对,你化形了,以后可别这样练功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执明没有想到平常冷冷冰冰的慕容黎居然如此的紧张自己“阿黎,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对了阿黎,你是怎么找到我的?”“毓骁告诉我他讽刺你的事情,我猜你可能为了争口气闭关练功,所以就来竹屋找你。”
   “执明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我都不敢想我再晚来一会你可能就死了,我慕容黎这一生没什么害怕的,那一刻我却害怕,害怕你真的死了。”“阿黎,你……”慕容黎用食指轻轻按住执明的嘴唇“不要说话,执明让我静静的抱你一会。”
     执明醒来后两人又回到瑶光峰,因为执明已经化形,不能再和自己住在一起,于是慕容黎安排执明住在自己旁边,并开始教执明读书写字。这天一大早,慕容黎又来敲执明房门。
      执明一听到敲门声就把被子捂在头顶上,慕容黎看敲了几下都没有开门,有些害怕执明被人抓走了,于是喊道“执明,执明。”听到慕容黎叫自己,执明脱口而出“执明不在,执明出去了。”

      听到执明的话慕容黎噗嗤一下就笑了“执明不在,和我说话的是谁?”执明也觉得自己做了傻事,于是敲了一下自己的头,在和执明说完话,慕容黎就用法力打开门,看见执明敲自己的头,慕容黎握住执明的手“执明,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伤害自己知道吗?”

     “知道了”“好了,赶紧穿衣服,今天依然是认字。”执明一脸痛苦“又是认字,什么时候能不认字,不想学认字学写字,我的这个爪子都要写成蹄子了!”慕容黎摸了摸执明的头“乖,什么时候学会就不用再学了。”

     “再说毓骁都会读书写字,你难道又想让毓骁笑话你吗?”执明一想到毓骁可能一脸鄙视的说自己连写字识字都不会,又有精神了。慕容黎心想还是毓骁好用,不管说几遍都不听,一提毓骁就好了。

      就在慕容黎以为执明再也不出去,天天学习,自己不用再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一件事的发生让慕容黎措手不及,也让两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虽然慕容黎用法力重塑了执明的经脉,
      执明法力比以前大涨,可是比毓骁还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所以执明为了增涨修为常常让慕容黎给他炼制增长修为的丹药“阿黎,阿黎,玉清丹没有了,阿黎再练一些。”
     慕容黎一脸严肃的告诉执明“执明你不能再吃玉清丹了,玉清丹虽然能增长修为,可是经常服用也会在体内留下丹毒,不利于身体健康,再说玉清丹吃多了疗效会减弱,再这么吃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效果。
    “那阿黎,除了玉清丹还有没有别的增长修为的丹药?”慕容黎看执明还是想服用丹药增长修为于是呵斥到“执明你知不知道,就算丹药能增长修为,毕竟是靠外力,就算同级也会比修炼而成的修为弱上几分。
    “如果你再这样修炼,根基不稳,如果遇到什么危险,可能连自救都做不到!”这是慕容黎第一次训斥执明,执明觉得很委屈他没有想那么多他只想快点增加修为能打败毓骁。
     被慕容黎训斥的执明离开瑶光峰,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就在执明郁郁寡欢的时候,听到有两人在说话“师兄,是,来了,我带来这个,我知道师兄一直为自己法力增加过慢而着急,我们又没什么灵石买丹药。”
    “这个是我在藏书阁的角落看到的。”另一个拿过来一看上面写的风月无边,打开后居然是一本双修的秘籍“师弟这,双修之法一定能让师兄法力大增。”“师弟你没必要这样,师兄我对你的心意你还不知道吗?”
      执明听到这才知道原来还有双修可以增加法力,于是执明决定也去藏书阁找找看还有没有此类的功法,慕容黎因为觉得执明还小,所以从来就没有给他讲过此类事情,所以执明也不知道何为双修。
评论(22)
热度(35)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