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小黄书和漫画书爱情故事(一发完)

小短文:钧天书店两本书的爱情故事

写作:穆上花开  修改:咕噜泡泡

      执明是书店最老的一本小.黄.书,因为画工粗糙无人购买,“好无聊,为什么没人买我,嘤嘤嘤”。这时一个卡车停在书店门口执明看到又哭了起来“又有新书来了,我还没有卖出去,宝宝心里苦啊。”执明想着想着,书页又被执明的眼泪打湿了。

      这批漫画书是有名漫画家所创作的,很受读者欢迎,就在老板员工搬书的时候,一本漫画书掉在角落里,正好落在执明身上“啊,你压到我了,赶紧从我身上离开。”慕容黎看着身下的小黄书“书不就是落在一起的吗,再说地方就这么大,我也没有地方挪呀”。

      “那你也不能压在我身上,这样别人就看不到我,就更不会买我了,我想让人买我。”““在书店待着不好吗?”“不好,和我一起来的书都被人买走了就剩我了,其他的新书也觉得我长得丑嫌弃我”慕容黎蹭了蹭执明“你不丑,你的颜色真好,黄黄的真可爱。不像我只是白色的,没意思。”

      执明看了看自己封面一下就害羞变红了,之后又看了看周围是没有地方“你真受欢迎,不像我没人买。我是一本没人要的小.黄.书。”慕容黎听着非常心疼于是打开书页把执明包了进去然后又合上书页和执明紧紧贴合,“他们不要你,我要你!我叫黎黎,你叫什么?”

      执明紧贴着慕容黎觉得好幸福,不卖出去也很好,这样就可以一直和黎黎在一起了“谢谢你,我叫明明。”一个月后两人在那个小角落里生出一本小书崽。小书崽非常小只有巴掌的一半,封面是黄白相间,非常好看,是一本很可爱的小漫画书,小名“漫漫”。


评论(5)
热度(29)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