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上花开

我的细作王爷 正文(一)

    天权王英年早逝留下一子幼子执明,被琉璃国皇帝接到宫中那年执明六岁,小小的执明还不知道什么是死亡只知道父亲和爹爹一样再也不会回来。

     执明入宫之后皇上封执明为新的天权王对其不管不问时间长了奴才就非常怠慢执明,执明空有天权王的头衔却天天受人欺负食不饱腹知道有一天偷偷的跑到御花园遇到琉璃国二皇子煜

      子煜看到执明问“你是谁啊 ,怎么在这啊 !我怎么从来没有看见过你,你的那个宫的。"执明看着眼前衣着华丽的小男孩说”我叫执明是天权王的儿子。“子煜原来那就是执明啊 ,我是子煜,琉璃国二皇子你以后就跟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学习吧。'之后子煜去求皇上下旨让执明好子煜一起学习。

     执明天性调皮天天喜欢玩乐作业也不完成,常常是子煜帮他写的,子煜的哥哥大皇子子兑也和他们学习之不过子兑天生骄傲不喜欢执明,也不希望弟弟和执明亲近故而常常给执明脸色。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执明和子煜慢慢的都长大了。

      一日执明在御花园赏花,子煜突然到了对执明说"执明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王妃,等过几年出宫建府邸,大哥就再也不能给你脸色了。"执明愣住了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也不知道自己对子煜到底什么感情。子煜看执明不说话很是伤心转身离去。执明抱住子煜说”子煜我现在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情不过我愿意做你的王妃。“子煜听到执明答应很高兴回头抱住了执明说'”不管你对我是什么感情我都愿意等你喜欢上我的那一天。"

     琉璃国王上的身体越来越不好 皇位之争也越演越烈 ,大皇子子兑为了皇位也开始,慢慢的不择手段对自己的弟弟子煜也开始下手。执明很害怕,害怕子煜受到伤害,害怕又会像一前一样自己又是一个人。之后执明找到子煜告诉他自己要去瑶光当细作,拿下瑶光,说只要有军功在身大皇子就不能拿他怎么样。

     子煜不同意执明去瑶光,可是执明执意要去,子煜只能答应,第二天执明启程前往瑶光,子煜相送深情的对执明说"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不要逞强如果不行就回来把 ,哥哥是不会真的伤害我的我是他的亲弟弟。"执明笑着说'我知道我会平安的回来,我还要当你的王妃呢。'之后转身上车。后来过了很久子煜回忆起哪一天的时候还是能想起执明的笑脸耳边响起他说的话要当自己王妃。每当这个时候子煜就会想如果当年没有让执明去瑶光当细作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评论(6)
热度(36)

b站穆上花开,收藏夹里都是陈情令博君一肖,刺客得视频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视频

© 穆上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